太可愛了我無法接受
尤其是你自己覺得很受不了的臉
哈哈哈

RYO醬最近真的 很搞笑XD
被逼著裝可愛好好笑阿
那張做完尷尬的臉 太經典了

話說我昨天等個MS短短五分鐘影片可以等個一整天才跑完
一切都是我弟的功勞="=
結果他自己要玩 把下載的東西暫停
整個速度變超快 害我捨不得下線去看書>"<
MS都在說台灣CON的事情欸 好開心ˇ


還有 我忽然對X JAPAN 起了很大很大的興趣
大家知道嗎?是日本的超級天團 1997年就解散了
今年紅白他們會復活合體噢
本來只是我弟在那邊瘋狂 結果 被逼著聽他們的歌
我忍不住去看了一下他們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他們的歌 真的很棒 而且很激烈XD
非常瘋狂 典型的HIGH到一個境界會摔樂器的那種
是我的菜阿!!!!

天ㄚ我想我是迷上了一群現在已經40幾歲的孩子(孩子?!早婚的話可以當我爸了吧?!)
HEATH好帥阿=>雖然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一樣帥
好喜歡可愛的HIDE阿=>你死了 真的很可惜 我不相信你是自殺的
我看到那些文章還有你的影片我都哭了
YOSHIKI好秀氣ˇ雖然打鼓很拼
PATA...長的好像AYU的吉他手YOSHIO
TOSHI 要不是是主唱 不然我一定不會注意你XD
你是陳為民吧=>我弟說的
哈哈哈沒空為你們多做介紹啦 改天吧
總之 他們很棒ˇ
LUNA SEA年底也會復出喲
好期待今年的紅白還有MS SP歐


最後來放一下這個




可愛的拍立得 我好喜歡ˇ
很有紀念價值

最近 都在為了報告奔波(?!)
我真的覺得這種可以做一學期的專題
比期中考還麻煩 而且不容易...
噢 說到這
我忘記念微積分還有把企概念完了.....

GOOD BYE
明天有很廢的歷史英文
我的英文程度退步的好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