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去基河導致看電影前多了好幾個小時
文小瑄阿倪兩個孩子死都不接我電話
我只好默默從士林回家等一下再從北投去西門町
有點北七


所以我決定要來打一下我看完演唱會DVD的心得
上一張DVD Real face很精彩
而且超級長的有三個多小時=>可能因為是出道CON
這張整個變短很多 只有兩個多小時
但成員們的互動很多 我很喜歡 而且有MC

好啦其實我的重點是赤龜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又來了
我沒有要說他們有曖昧喔
我只是想說 他們真的沒有不合
這個關八的橫山裕可以證明!!!!
他自己在廣播節目聊赤龜愛欸我都傻眼
我想他一定也是赤龜LOVE的FAN
不相信的人請來跟我要廣播的檔案
這就證明了我們歌迷不是自己看圖說故事(感動)
感謝你 橫山

演唱會上的MC 只要龜或仁講話 他們都有看著對方喔
以前的一些影片阿龜說話 JIN都沒反應的=>我想那時可能真的怎麼樣吧
而且在唱亮晶晶的時候
龜把田口的刀子拿來玩 他就到處揮砍
逼小傑尼斯配合他
結果他走到JIN前面 就作勢砍JIN
JIN整個很認真的演了起來 馬上裝死
龜都笑著跑掉了 他還在那演=>整個倒在小Jr身上


最喜歡的就是第二次安可唱real face啦
一開始是赤龜合音跟一人一段接著獨唱
JIN就故意放慢速度把音丟給小龜
小龜就跟著JIN一起把歌聲放慢結果接不下去就笑場
JIN就笑著"喂~~~~~~~~~~~"然後只好繼續接下去

超可愛的啦 我好喜歡這段 我是變態 這段我重複看了N遍

最後六人謝幕時 小龜也牽著JIN的手喔
JIN一邊是小龜一邊是公主 他先牽小龜喔 哈哈

我都要害羞了

話說明明是感想 我卻根本都在打這兩隻的互動

哈哈哈
這次他們有一人一段特技喔
我都快遺忘KT也是會在空中飛了
JIN的高空彈跳很驚悚 公主跟下面揮手裝可愛笑翻我
但論特技還是小龜略勝一籌囉

這次表演的SOLO沒有JIN 畢竟那時他才剛回來
我很喜歡小龜跟公主的SOLO
小龜一直快速換衣服 而且他很適合唱那種歌
我都想背叛大嬸(?)吃掉他了
公主的LOST很有FU 跟燈光配合得很好
大家也真的乖乖把螢光棒收起來欸
我喜歡搖滾=ˇ=
KOKI的太鹹濕了哈 田口的整個是表演給小朋友看的
但田口那段大家很HIGH 我有傻眼到

在唱YOU的時候我有點想哭
我很愛這首歌=>戀愛補給的主題曲
那時他們本來要發這張單曲的
卻因為JIN退出演藝圈取消
最後改發我們的城市
而且在唱這首歌的JIN 有一段臉很溫柔的笑
那邊大家都尖叫 我忍住了(XD)
但心裡的感覺真是難以言喻...

還有阿 明明傑尼斯這麼有錢
也辦在東京巨蛋這麼大的地方了
為啥那種移動的小車子大車子都是用人力推的阿
做個電動軌道是會死嗎
害我覺得很好笑 一直不經意想FOCUS辛苦的工作人員
AND 傑尼斯專屬的透明移動舞台
被KT跳的感覺很危險 搖搖晃晃的="=


哈哈哈但還是很可愛很好看的演唱會
他們有代表的玩偶喔
我要找一天來重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