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沁兒的網誌看了NEWS的影片
太陽之歌的PV=>以新單曲的角度來看 其實滿好聽的啦
最後的山P也太跳TONE了 可是很可愛

讓我反覆再看的是 密錄CON
是RAP介紹團員
沒想到NEWS也會玩這個
我以為只有KT會玩
我超喜歡RAP介紹團員的
他們會一個介紹一個 很可愛=ˇ=
KT每場演唱會都會有 也都是我很期待的橋段
不過近年來他們都已經變成走耍帥耍酷偶爾加搞笑路線
以前超可愛的說^^=>我完全是在針對某"仁"


阿阿拉回重點
因為那個不可以轉載
我就把網址放上來好了
http://www.im.tv/myvlog/245373
想看的去吧去吧
NEWS好可愛唷
音樂很帥氣 他們RAP的超可愛的
希望這個控會發DVD 我要買啦啦啦


昨天終於被我找到遙遠的約束小說了
他品切很久 買不到
網站也消失很久
好不容易被我在某大陸網站翻到(淚)
真的是史上最經典的BL小說阿....
不要這樣!我會腐也只腐在赤龜身上!
這真的超級無敵好看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狂哭耶
他是純情的BL真的

玉木宏的新單曲還不錯聽耶
最近都沒什麼新歌可以聽
BOA的新專輯THE FACE 還有完美小姐進化論的二代ED
都滿好聽的^^

待會兒要四姊妹聚會囉

話說我昨天接到組長電話排班了...
他說他預算快爆了所以不能給我很多班
害我開心一下
結果
班還是很多阿
一個禮拜四天 還滿多的吧?=>自己認為
那這樣如果預算沒爆是不是我天天都有班阿(驚)
而且開學了呢
媽押 超快的耶
雖然很想趕快看見大學孩子們
不過 要早起真是不舒服>"<
而且 一個人的空間也要沒有了
喔喔喔....
加油加油
要把握最後幾天YA
還好今天胃已經不太痛了=ˇ=
不過變成喉嚨痛 果然是感冒引起的嗎
還是健康最幸福阿
結果我還是沒去拔智齒
那個醫生應該很想殺我
做了五六次療程 最後卻沒去完成XD


不說了 哈
今天是閃光節耶 我要戴墨鏡啦
LIPS CHU=>莫名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