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晚打了
現在腦袋很空白= =+



昨天我終於迎來ARASHI的演唱會
雖然因為票的事情有點不太順利
但算囉 整個看的超開心的

兩年前他們來的時候正好高三所以沒去
其實對他們的愛好像還還還還還OK
不過看完演唱會我只能說
超愛他們五隻的!!!!!!!=ˇ=

一出場看見他們我整個不敢相信

是魔王耶 哈哈哈
唱著love so sweet也太嗨了啦


SHO 親愛的翔君 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帥氣 RAP整個MAN到不行 超愛他的SOLO 迷彩褲好帥 雖然這段我只看到他的屁股
喔喔喔千手觀音舞被嗆也好可愛哈哈哈 成員介紹還扭屁股XD

NINO 整個就是超可愛 藍區好好 可以這麼近的看NINO彈鋼琴 虹超好聽 其實最後大家跟著一起啦啦啦 螢幕又放ありがと我都感動的要哭了
結果NINO就爆出"都瞎都瞎金多瞎" 馬上笑翻 眼淚收回去啦XD

松潤 本人超帥耶 超愛魅惑歌迷(?)整個又帥又可愛 他的空中漫步真的讓我驚嘆連連 超厲害的演出 而且最後好驚險 還好沒事ˊˋ
新髮型好適合 講中文也很經典 "真的 最後一首歌"XD

OH醬 完全就是蠢到炸 跟魔王落差太大XD 一堆表情動作都超好笑 可是唱歌真的好好聽 雖然SOLO時大螢幕硬要打上 舞蹈總監:大野智 讓我們很無言哈哈
今年人氣爆增耶 好多人做你的牌子 松潤要哭泣了啦

AIBA 對你好感度大大大大增壓 整個很亢奮從頭嗨到尾 捲髮澎澎好顯眼 對歌迷好好 感覺你就是一直在照顧我們這區=ˇ=
把要說的中文通通講完發現我們都聽得懂就超開心的比手勢說YES 真的超 可 愛


哎唷 雖然ARASHI的歌我都只是聽過=>有幾首還沒聽過= =+
手勢也都是跟著亂比哈 但整個就是很開心
而且我竟然可以親耳親眼聽到truth 整個很像在做夢=口= 魔王~~~~~~
今年竟然有唱時代 也讓我很驚訝 好懷念的松潤版金田一 =ˇ=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成員介紹的LaTormenta 2004
我最喜歡傑尼斯演唱會的專門介紹團員時間了!!!!!
安可三次好爽!!!!!!

今年周邊完全提不起我的興趣噢XD
沒關係 畢竟這星期天我要看Lead了= =+

喔 這樣又讓我開始期待明年是誰來耶
真的不能讓我抱著是KAT-TUN的希望咩ˊˋ
本命團這麼多年都沒來 很機車耶
不過如果是ARASHI再來 我還是會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櫻井翔這麼帥氣
五隻通通都對歌迷超超超好 表演超超超超用心
是不是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