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隨後補上


今天是雙十節
話說在升旗的時候可能我還在睡覺囧

摸摸中午出門跟大嬸會合GO西門
老班底
大嬸 台妹 小lover 曾曾 小雞 群
又是樂や燒肉
跟大嬸一天到晚都在見面
(下禮拜又要見面了 還要共處兩天=口= 難怪我最近一直夢到你囧)
小若群倒是至少半年沒見喔不怎麼可以呢
小雞是親愛的雙十壽星卻一直為我們服務哈哈哈
蛋糕好吃可是奶油真的好多ˊˋ
生日快樂唷小雞兒
喔感謝小台妹補給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你送吃的給我老娘不是很滿意(是要把我胖死)
一整袋MUJI零食好可怕
我比較想要你給大嬸的童年回憶老實 怎麼這樣啦
哈不過還是謝謝你唷 你這個廢人XD
吃完大家要上班的上班 回家趕作業的趕作業
我跟大嬸就繼續逛西門

繞了兩三圈 好累= =+
遠百擋在廁所洗手台害大家只能排隊用一個洗手台拼命自拍補妝的一群白目女實在讓人不爽
硬要在最後一天把天仁茗茶折價卷用掉 但我實在是喝不下囧
還是好想要買包包
比起逛街好像我跟大嬸比較適合坐在228公園悠閒喝茶
雖然我差點被松鼠攻擊 好驚嚇=口=
我竟然輸給一隻松鼠....


喔喔 跳~!
ARASHI終於來了!!!!!!!!!!!!!
我開始緊張了耶囧
本來都很隨意沒啥FU
但老實說我根本還沒看到任何有關他們到台灣的影片囧
扇子我有點隨便的弄好了囧
請大家FOCUS溫溫的就好XD
=>我不打算學手勢了0.0
是說春暉社辦真的是我們的家了耶=ˇ=




這個禮拜依舊是飛也似的過
是太廢了還是?
OB報告很隨意的OVER了
老師希望PPT不要只有標題好囧 老萬快出來!
迎新演唱會還不賴 至少比某台妹好XD
保齡球還是繼續洗溝
管數也還是很囧
我好像有花時間在他身上了
但題目出來我還是很困擾= =+
請給我清楚的頭腦 阿阿阿阿阿阿



請給我直線不要給我繞來繞去糾纏不清的線
這樣會沒有辦法思考 會亂想



最後 託溫溫的福
其實
七彩棒棒堂不錯聽啦=口=
我愛棒棒堂 吼吼吼吼=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