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快要一個月了喔
我也終於把日本遊記圖文並茂的完成了喔!!!!(拭淚)
其實也不能說是回不到現實或是該回到現實了
只是當我在邊打網誌或看著臉書大家上傳的照片時
總是忍不住陷入回憶
會很想念那五天的日子呢!!!!!!!
雖然行程很趕 卻很快樂的日子
為了第一次的日本做的一切行前準備也是好快樂



我想一定是因為這學期才剛開始就那麼的令人喘不過氣的原因:((((((((


其實應該早就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是徬徨大四
因為是瘋狂25學分
滿滿的事情壓在心頭上
好忙碌
卻又很偷懶
對於即將畢業的恐懼
我想我還沒找到跟他並存和平共處的平衡


每天沒做什麼事情就深夜一兩點甚至三四點
好希望一天有48小時
我還看不清我想要的
但目前為自己設下的目標我真的能一一去完成嗎
我不知道
也沒有信心
讀書是件很辛苦的事
工作也是那麼的不容易

但又有什麼比對未知堅持下去來的困難?



希望未來不到一年我的網誌不要三天兩頭就再打這種惆悵文章
振作一點把這學期撐過去吧!!!!!!!!!!!!!!!!!!!
證照魔王們第一關產險已經PASS
希望ERP跟內控也能PASS
這學期要做的大報告也已經完成兩個剩下兩個了
專題
最重要的日檢
一步一步跨過去吧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但我真的該要學習靠自己
不要再什麼都依賴別人了



明天是國慶日欸
不曉得看不看的到煙火.....?
730個日子我覺得很厲害喔!!!!!!!!:)))))))))
然後我真的很想要slim哈瓦仕
禮拜四要看迎新演唱會雖然我已經是最舊的老大四
但有劉明湘就是很期待很想要支持他
不過圈圈叉叉叉叉圈圈圈圈又差差
所以希望我能不要那樣


對了繼深紫色美麗longchamp後我又訂了一個可可顏色的囧
我真的對籠創很沒有抗拒力:((((((((((((((((
但是好開心唷哈哈哈哈哈
最喜歡買包包了可是我覺得我真的...............很窮ˊˋ
也才剛買小b回來而已
但我好想要挨鳳!!!!!!!!!!!= =+
也許這學期撐完
下學期去找新工作來大賺錢吧!!!!!!!!




睡囉!!!!我爆肝好多天了=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