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你走了
在姊姊生日的隔一天
鈞鈞說把這天當你生日
我說好
我每年都會幫你慶生 一定會





可是為什麼要在我剛回來沒多久你就離開我了呢
對不起
姐姐沒有好好照顧你
姊姊看你活蹦亂跳
沒有發現你的水沒了
平常的你不喝那麼多水的
姊姊對不起你
沒有發現今天天氣比較熱
我們又開學了沒人幫你開冷氣
應該至少要留電風扇給你的
還在說要幫你買新飼料的
還在說要和弟弟出錢一起買新屋子給你的
可是你都享受不到了

通通都是姐姐的錯
沒有發現你的異狀
沒有叮嚀不要再餵之前的飼料給你吃因為他不新鮮了
雖然不是我說要養你的
可是我真的幫你當作我的寵物跟好朋友
沒有了你好不習慣
昨天晚上隱隱約約都覺得好像聽到你跑滾輪的聲音
但那都是幻覺罷了
因為你已經不在了
你已經被媽媽埋在土裡了
我希望主會把你帶到天堂
我希望那裏有好多好多食物跟水
有你最喜歡的葵瓜子
這樣你就不會餓也不會熱也不會渴了........




謝謝四個多月的陪伴
你給了我們很多歡笑
讀書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你
心情都會變好
如果你還願意來看我
常來看我好嗎
你可以罵我 咬我 抓我
我都會覺得很幸福


我很想你 滅火器
人死不能復生
我知道小倉鼠也一樣
希望你當永遠的小天使
不要再當壽命如此短暫的倉鼠了
愛要及時
這是你給我的一課
我會記住
我會珍惜
謝謝你
很愛你
願你安息
幸福永遠屬於你
我也永遠記得你
弟弟跟媽媽也會永遠記得你
記得你曾經給過我們的快樂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