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發生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就是
我跟鈞鈞在完全不知道改變集合時間的狀況下
大遲到囧
我們完全就是照著時間表上的出發時間
6:30才到達樓下大廳
殊不知樓下四位夥伴5:40?還是快六點就開始邊度估邊等待我們囧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各位囧!!!!!!!!!!
我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噢!!!!!!!!!
但一定要補充一下
就是甲魚不是有在差不多六點多的時候上來找我們嗎
甲魚沒有告訴我們他來的用意囧
也沒說大家已經在等我們了囧(他可能不好意思)
只說來看我們起床了沒(他可能以為我們知道遲到了)
=口=
我們就自己解讀成他只是早起來看看我們...............

一切都是誤會....................


好的
插曲結束
今天我們是要到築地市場吃新鮮的魚噢!!!!!!
一出站就聞到好濃的魚腥味囧

但還好啦
進入市場就還好了

日本的市場還是比台灣的市場乾淨一些~
好熱鬧噢

魚跟海鮮看起來都好新鮮

應該都是剛捕起來吧XD
不過早上就這麼多人在吃飯吃拉麵??

我感覺到我的胃在跟我哭泣
乖~一定要撐住啊!!!!!!!

由於找不到網路推薦的那家
就隨便挑了一家坐定位喔
沒想到竟然有三聲帶店員~
他問我們從台灣還是香港來
我們一說台灣就開始用中文跟我們介紹 好強!!!!
如果我們說香港他就會開始跟我們說廣東話嗎???
XD
大家都點了生魚片飯的樣子

其實我不是很敢吃生魚片
也沒有很愛鮭魚
本來差點要選玉子燒飯(超普通XD)
結果最後選了跟甲魚一樣的煎鮭魚飯喔
當飯上來的時候
長這樣子

很簡單的鋪著煎鮭魚跟蟹肉片還有玉子燒喔~
還好我沒點玉子燒飯 玉子燒好甜呢!!!很好吃 但吃整碗一定會膩吧XDDDD
意外的鮭魚跟蟹肉都很鹹 好下飯~
而且鮭魚很好吃沒有腥味讓我好開心
因為每次吃到很硬很腥的鮭魚都讓我很怒 後來就不太吃了
是間CP值還算不錯的店~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
竟然是供應冰冰的麥茶=口=
早上不是就該喝熱茶嗎??
還是因為是夏天的緣故~?
PS我們吃的是好幾家連在一起
隔壁家整個客人絡繹不絕 不曉得是不是比較好吃~?


吃完也不過才九點多還是不到10點的樣子
整個就是幾乎沒有在早上吃這麼多飯@@"
不過感受日本市場熱鬧的氣氛真的挺好玩的
雖然今天好像比想像中的人要少很多!!
(網路上都說 至少要等一兩個小時.......但我們看到排最多人的店家 也都不到會等上一小時的等級)
慢慢的晃了出去

看到很多感覺媽媽會喜歡的名產(EX昆布?)
但實在是有點貴阿買不下企~~~
不過回國後才後悔應該要去找昆布糖的
或是不在淺草買零食囧
我超愛吃昆布糖!!!!!!


接下來是這趟日本行的最後一站~新宿喔

  
在這裡我們的重點是藥 妝 店!!!!!!!!
根據批踢踢表示:(雖然大黑屋讓我們很氣 但批踢踢真的給了我們很多幫助 是此次自由行的大幫手 還有林氏璧的網誌真的也是非常受用無窮!!!!在這邊大推~超級棒!!!)
除了上野以外就是這裡的OS drug最便宜噢ˇˇˇˇˇ
但在這邊我們整個大迷路 囧

明明應該很近的
卻因為走錯了出口導致繞了非常非常非常遠的路~
但是看到歌舞伎町好經典!!!!!

不曉得晚上這裡長什麼樣子呢??
下次想要住這裡或是品川 汐留也不錯!!!!!!!!

(迷路找路中)

(耍酷中?)

(裝路人失敗中)

(為啥沒人告訴我在拍照!!!!你們再演啊!!!!XDDDDD)


在這邊魚真發揮了他英文+比手畫腳的功力成功問了路
總算是找到OS了喔!!!!!!!

有夠小一間~!!!!!!!
店員講話也是霹靂給他無敵快~!!!!!!
就不能看我們是歪國人講慢一點嗎 囧
在這裡大家根本就是豁出去了
小護士人手一罐
面膜~液體OK絆~表飛鳴~更別提小花眼藥水!!!!!
有的沒的好多
均諭在這裡根本就瘋了
看我們拿什麼他就跟著買什麼XDDDDDDDDD
本來我只打算買兩罐送姊姊
自己也不小心下手買了一罐給自己!!!!!

人手一袋很高興的走出去
魚真要夾娃娃喔!!!!!!!!!!

這家店的女店員超可愛人又很好
幫我們把娃娃擺放在好夾的位置 也偷偷告訴我們撇步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魚真投了太多錢進去XD)
最後在我找出來的那枚硬幣下~~~
魚真成功夾到了!!!!!!!!!!!!!!!!!!!!!!
整個就欣喜若狂好嗨森阿 阿哈哈哈哈哈



由於呢在出站時我看到一家超大棟的UNIQLO

整棟都是
就想到來日本看到這麼多家只逛過池袋小小的那家
還沒買紀念品~牛郎系內褲給我弟耶!!!!
大家看看雖然還很早但也應該沒有時間再跑去澀谷
就決定去逛UNIQLO了喔!!!!!
但我們整個很笨 哈 找錯了都沒發現
隨便看到UNIQLO就進去了
那只是家百貨公司 我們就以為是一開始看到的了XDDDDDD
但沒差
這間百貨公司的UNIQLO也足足有一整層

又是失心瘋的開始
不愧是最後一天的大家XDDDDDDDD
這裡真的是最適合買給家人的伴手禮了!!!!!!!!!
我在這裡挑了一件七分袖衫給我媽 針織毛衣給我爸 牛郎系內褲X2給我弟XD
店員人很好 很努力幫我找SIZE 還一直出來跟我說抱歉請我再等一下
UNIQLO材質真的很舒服又很便宜~!!!
雖然台灣馬上也要開幕了
但在日本買感覺就是不一樣捏~~

雖然大家都各自買了一些衣服

但我一定要提
就是
均諭
繼在小b買了公事包後
緊接著在UNIQLO買了西裝外套!!!!!!!!!!!!!!!!!!!!!!!!!!!
他根本就是為了一年後的他自己置裝!!!!!!!
不過西裝好看!!!大家敬請期待!!!!!

對了我想要讓這張照片亮相一下

我只是想要表達我頭毛很多 阿不是
是我今天大素顏!!!!!
如果是平常 我怎麼可能容許我身在夢幻國度還不打扮???
但是親身體會真的就會知道
自由行那個雙腳跟全身累的程度不是蓋的
我眼皮腫到沒有辦法上妝
結果魚真看不過去(他嫌我醜? XDDDD)就借我他的眼鏡喔!!!!
大家也知道
我很愛他的眼鏡 哈
就很高興的帶了
PS 但我今天真的就像小溫說的一樣 就是個大嬸 大哭



結束新宿之旅就準備要回池袋拿行李囉~
好依依不捨唷我們竟然要離開了
很悠哉的去劃了回程往機場的車位

(殊不知後面會非常忙碌 囧)
GO全家解決午餐喔~~~
日本的全家真的很~好吃!!!!!!!
除了讓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的關東煮以外,今天我們選擇吃炸物喔!!!!!
我點炸雞跟薯條^^
搭配午後的紅茶
點心是布丁!!!!!!!

很可惜店裡烤布丁剩很少
只好跟鈞鈞合吃一個 我買別種的喔!!!!!!
烤布丁超好吃!!!!超好吃!!!!!!!!!!!!!
=ˇ=
但當我們回東橫吃飽喝足 準備check out時
赫然發現已經下午兩點快要45分~~~
而我們搭的是......
下午三點03分的車!!!!!!!!!!!!!!!
=口=
就算東橫離池袋站不遠 也實在是有夠趕的!!!!!囧
我們整個超崩潰
開始拖著行李在池袋奔跑= =+
結果還不小心在月台迷了路!!!!!!!!!!!!!!!!!!!!!!!!
還好警察伯伯很親切的指路
但好不容易只剩下爬上去月台
赫然發現 沒 有 手 扶 梯!!!!!!!!!!!!!!!!!!!!!!!!!!!!!!!!!!!!
我的行李超級重都要爆開了
根本就沒力
整個大家就腎上腺素發作阿
超級猛 抬起行李就往上衝
均諭很可惡的拖著他輕輕的行李輕盈的飄了上去= =+
也不幫個忙!!!!!!!!!!!!!!!!!!!!!!!!!!!!


當我們氣喘吁吁終於到達月台一看時間
還不到兩點55分!!!!!!!!!!!!!!!!!!!!!!!!!!!!!
看看我們衝多快
五分鐘直奔吧XDDDDDDDDDDD

(趁著還有點時間來拍一下XDDDDD)

然後車不誇張
三點兩分駛來
三點三分準時開走= =+
整個就還好我們有趕上車!!!!!!!!!!!!!!!!!!!!!!!!!!!!!!!!
累~~~~~
但因為車上一開始都沒人
莫名開始了跟列車合照

本來想要跟甲魚的瑜珈作對比的
(因為他前一天在汐留站做體操囧)
結果我才做完就有人進來了= =+
好吧
那就只好睡覺囉XDDDDDDDDD



到了機場
也很順利的辦了手續


等待登機喔
本來均諭跟鈞鈞超擔心他們的雨傘無法拖運
結果可以喔 哈
飛機工作人員一定覺得我們很妙
兩把便利傘也要帶走 哈

然後我吃了我的布丁他好甜 囧
還是烤布丁好吃~~~~


接著~~~~
機場的商店 比起台灣來
真是太令人難以抗拒太多倍了!!!!!!!!!!!!!!!!!!!!!!!!!!!!!!!!
但我荷包此時已經空空如也
只能跟均諭魚真合買一盒東京奈奈 哭
看到雪之戀人北海道限定我都要哭泣
那個超好吃的欸!!!!!!!!!!!!!!!!!!!!!
(又一次後悔在淺草買太多餅= =+)
有好多好多的巧克力跟名產
根本就是眼花撩亂!!!!!
雖然沒錢
但還是硬要投幣買超迷你午後紅茶ˇˇˇˇˇ


均諭超愛他的東京奈奈
於是我們三個就來了一場奈奈秀










晚上七點半
飛機準時起飛離開日本東京前往台灣了喔~~~
這次是從日本過去的飛機餐

比來的時候好吃超多倍!!!!!!!!!!!!!!!!!!!!!!
我吃光光!!!!!!
尤其是他的北海道布丁
好吃到一定要跟他拍張照XD

(今天吃好多布丁 哈)
開心~~~
但這次機上有小孩兒 再加上不知為什麼耳壓特別高
全程我都呈現一個很不舒服的狀態
= =+
就很疲累的一直清醒到下飛機 囧

行李真的是太無力拿
還好一出關就看到感人的景象
我媽跟我弟在出關處等待著我(大哭)
只差沒拿牌子寫林思彤三個字吧 哈哈哈哈哈哈
超感謝!!!!!還好有我爸載著他們來幫我拿行李
於是抓走黃魚真
我們就一起回家結束這趟出國之旅了喔!!!!!!!!!!!!!!
(可惜沒看到鈞鈞跟均諭拿傘結果拔不開壞掉的窘境=口= 哈哈哈哈)




這五天以來~雖然很累很累
很想念台灣的被窩跟好吃的小吃
(那時我真的一想到拉麵跟牛動飯糰味噌就想吐 囧)
但有更多的捨不得和不真實感充斥在心頭
第一次的出國就來到最喜歡的國家
我無比幸運
更幸運的是
有你們這些夥伴們陪伴我一起完成我們第一次的出國旅遊
很高興這五天來我們都算是相處愉快(?)喔 哈哈哈哈
是很開心好嘛!!!!!!!!!!!!!!!!!!!
完完全全的朝夕相處~
一起吃飯遊玩迷路嘗鮮血拼睡覺
真的是很難忘的回憶!!!!!!!
回來那幾天真的很想要再衝回去東京買個夠玩個夠呢!!!!!!

是說 一定 一定 一定還要再一起出國唷!!!!!!
(聽說下次目標是關西 XD)
(希望小綠德政可以加入!!!!!很想要你們也一起玩呢!!!!!!)


以上
日本之旅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