嘶吼的是他不是我




感謝大嬸二次情義相挺


事的這次我們又去支持我弟成發
沒有辦法他逼我一定要去
這次文小瑄也來好開心哈哈哈





但我遲到了不好意思ˊˋ


是說有人說他是社長不管我們幾點到都有第一排的VIP
結果根本沒有 哼哼哼哼
還要我們奔到前面去錄影照相



看到歌單意外發現這次我弟除了貝斯之外竟然兩首歌當主唱
結果我們就好興奮 因為老實說我沒聽過我弟認真唱歌
但他一開口 我們就嚇壞了
他嘶吼 他嘶吼 他嘶吼.....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是視覺系嗎 是視覺系嗎 是視覺系嗎.....
而且吼完還是這種臉


也太兇了吧 你誰阿我不認識耶????


哈哈哈文小瑄整個一直把嘴巴張大
因為他耳鳴
我都快要笑死了


你們的主唱前面太緊張了啦XD=>不是你
不過我覺得STAY AWAY表演的很好 唱得很好
而且跟上次去比起來
喔你真的進步很多耶
哈哈哈哈
雖然這些歌老實說我在家都聽你彈過N遍了
好啦 很帥很帥(?)


I.V還不錯 基商的主唱唱歌好好聽



看完表演文小瑄就閃去燙頭毛 好好我也要XD
我就跟大嬸去吃個麥當
逛個微風
天阿PLAZA的東西真的可愛到爆炸
好想要PLAZA的杯子噢~~


明天是否說又要見面 大嬸 請記得我們的微笑褲褲


還有馬的我胃痛一整天
但我不敢一天吃那麼多胃藥
拜託明天要平安無事
我想好好的看親愛的小導
都好不容易把舞學起來了是不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