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過聖誕節(L)




這禮拜三是小天使跟小主人揭曉的日子
老實早上我很奔波的跑去板橋的NET拿衣服
等他調貨實在是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
但 非常好 我這個路癡果然迷路了
誰 會 知 道 板橋跟中和都有中山路還是在同一個地方交錯阿= =+
害我想說怎麼走半天都走不到
當我站在跟手上的地址一模一樣的地方 眼前佇立的卻是間 輪胎行時
真的是 都快昏倒了
只好 招計程車 火速奔 畢竟我要趕一點半的體育筆試
但當我走錯路時已經12點半了(淚)
司機人很好 等我拿好衣服 再把我載去捷運站
只是 他是民進黨的讓我有點囧

下午的揭曉遊戲好刺激
工作人員們整個有在看好戲的FU 囧
我整個猜不中我的小天使
只贏宗宗=口=
原來我的小天使就是親愛的KaKa!!!!!!!!!!!!!
我真的都沒想到耶哈哈哈哈哈哈
誰叫你隱藏的這麼好 拜託不要切心
我好喜歡我的禮物
他是好可愛的熊熊拖鞋


超可愛 好溫暖 我現在穿著了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我親愛的小主人 嚴筱鈞小姐
哈 他第三次才猜中是我 而且我覺得他是隨便猜 科
我一直以為我會被你揍死 根本沒在關心你囧
哈 看在我奔波還迷路的報應上(?) 就請別見怪
我好喜歡我幫你選的襯衫請你要常常穿他=ˇ=



聖誕節
莫名的很沒FU 一整個禮拜都有考試
早上還得上可怕的統計
我真的跟他離好遠 囧囧囧囧囧
考完電腦
我跟 小憨 KAKA 嚴筱鈞就去吃 咖啡弄
噢噢噢我終於又吃到他了XD
而且好幸運 雖然沒訂到位
可是我們也沒有排很久
還是好好吃唷
只是
我覺得可能我真的是比較喜歡鹹食 XD
甜食很容易膩~~~~
吃完 我們就去SOGO逛個兒童館
小朋友好開心 他把他的蔬菜記事本都用印章蓋滿滿唷=ˇ=
但就在KAKA陪小鈞小朋友蓋章章的時候
我跟小憨就隨意亂逛

我疑似 把一個叫做搖滾廚房的展示玩具 用壞了
但我要澄清我真的覺得不是我
他本來就壞了
我只是因為鍋蓋都拔不開 扳扳看旁邊的手臂 結果碰到按鈕 鍋蓋彈開
手臂跟著掉了=口=
但王思涵超壞 他從頭到尾都在旁邊大笑顧著自己噴淚
也不來救我 害我修的手忙腳亂 囧
真是對不起還得跟顧客介紹壞掉的玩具的店員(逃)
因為我最後是把手臂放到鍋子裡 科科




哈 逛完之後 我們就在SOGO附近亂晃
莫名就開始了
瘋狂大拍照
真的拍好多照片
劇情片雜誌都來了
拍的超累= =+
其實應該是笑的超累啦 科科
我把照片都上傳了
如果想看詳細版本的
就請移置KAKA相簿喔=ˇ=
是很開心的聖誕節
雖然很可惜沒有很多人一起過
嗯嗯




但因為昨天實在是太累(?)
今天整個行銷我等於沒看 有沒有20分都不知道....

中午全班還去給老萬請吃飯 雖然他本人最後還是沒來囧
焗烤好好吃 在永和好酷炫
但還是比不上筱鈞馬麻突襲他酷炫 好可愛=ˇ=



明天 又是白天我媽的店 晚上補習班的可怕工作天
希望我不要太暴躁
是說期末考 我好沒有危機意識
跨年要怎麼過 囧 XD
哈哈哈哈哈
我媽說他今年想要來個熟女跨年去
我沒意見唷



以上
我手機不要再被停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