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是親愛的寒假耶


竟然過了這麼久我才打2009年第一篇網誌=口=
還不都是卡著個噁心的期末考的關係囧
渾渾噩噩的考完了
氣色很差爆痘痘的一個禮拜
好討厭嗚嗚
統計我想依然還是會跟我說再見掯
管數請讓期中考跟平時成績救我>"<

日文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會出短文寫作
是我沒有專心上課的緣故嗎我怎麼不記得上課有教怎麼把句子連起來
一直でした很煩!!!!!!
算了是我不夠認真吧



今天考完呢就跟溫溫鯨魚去美麗華看電影
是嫌疑犯X的獻身
你們聽到是日片就不跟實在是太可惜了
好看到不行T_T
我覺得我沒看過原著也是有好處
很震撼
而且堤真一真的是太厲害了ˊˋ
演技好到一個不行 整部的主角根本就變成是他了
把福山雅治放在哪呢XD
就算他扮老扮頹廢也還是超帥的啊!!!!!!!
而且後面整個就是超感人好心酸
跟日劇都不一樣
比我預期的好看太多了
害我覺得在電影院哭好囧 不過燈亮後發現
溫溫也哭了 科科
(鯨魚說他看過原著沒FU了= =+)

我真的好喜歡堤真一唷~~~~我也好愛他演的石神(雖然原著裡被形容的很醜?)
演什麼像什麼 拜託SP快點上映吧!!!!!!!!




聽說明天我要再看一部電影XD



今年過年不回花蓮了
天阿我還真不想過年不用去補習班但還得當服務生耶ˊˋ
我真的很懶
我也知道這樣子不行
可是 吼唷




時間過得真的是太快了
明明才剛大二我卻已經放寒假要繳二下的註冊費了
我曾自以為的說 我不打工 我要好好念書 結果也還是沒念書
最後也還是回去打工
也沒有存到錢 光是生活費就月光光
我自以為是獨立其實根本不是獨立我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
看似理所當然其實只是一廂情願的想法
莫名其妙生氣說為什麼只有我 其實也沒有什麼為什麼
唉唉唉唉



可是我還是很想期待一下寒假玩耍
我還是很想期待一下月底要發的AYU跟KT的DVD



這首歌
最近好愛
青山黛瑪的大っきらい でもありがとう

真是夠悲情可是也有感人的FU
不愧是吉田美和寫的 就是很美夢成真的風格阿ˊˋ
不過青山黛瑪上遍各大年底音樂SP還是都唱最紅的那首XD


阿阿還有
最近看節目忽然就好喜歡這個團體

他們是perfume
最近才忽然爆紅的
可是 他們竟然已經成軍八年=口=
明明通通都比我小耶
其實我不愛電音
可是他們唱起來就好可愛 舞步也好可愛=)





心情不要不好乖乖





我還真沒辦法像別人一樣大吼說
寒假就是搶錢時刻!!!!!!!!





明明睏了可是就是不想爬上床
人就是這麼北七阿 跟前幾天也差太多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