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伍德純文章更真實
http://www.wretch.cc/blog/umeai/3527724

他寫得太好了我都忘記有這麼多蠢事了哈哈哈哈

怎麼能如此北七



今天跟德德約好去唱歌
早上(?)德先載我GO他的母校淡江拿備審資料給學妹
就在上路不久
我莫名的在伍德純的機車上滑倒=口=
其實就是靴子莫名沒踩好整個人往旁邊滑
把他給嚇壞了XD 兩個女人在大馬路上尖叫囧



PS德純念淡江 淡江的附設小學跟幼稚園叫純德小學&幼稚園唷 科科科科科
其實他是園長!!!!


然後兩個人歡唱四小時真的不是蓋的 很過癮囧 可是整個很忙XD
我們挑戰一堆AYU的歌超開心自以為在複習演唱會ㄍㄧㄥ著也要唱完
伍德純會跳舞孃我好驚訝 我愛音浪他也很驚訝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是吳宗憲

是說淡水好樂迪比較便宜可是東西少到只能一直嗑餐包非常弱



又騎著ㄅㄨㄅㄨ回北投搭捷運奔西門町
雜誌瘋 佳佳 喔不我沒錢不預購 今年不買學年曆了!!!!!!
伍德純剛領錢大揮霍阿囧
逛逛逛 逛逛逛
真是莫名其妙最後我們怎麼還是往ERO去
吃到集點卡都滿了要變會員了啦= =+


但我只能說我是北七
其實吃完我點的泡菜炒飯我真的已經很飽
可是他奶茶好好喝我就硬要把它喝完
歸途中實在無法我超反胃不只反胃還很痛只好臨時下捷運我衝去廁所抱馬桶
(伍德純也不舒服 難道是ERO奶茶有問題?!)
最近跟泡菜真是犯沖 胃好不乖


回北投又跟著奔市場買德同事們的消夜
我終於第一次踏進傳說中的伯朗XD
好啦不要這樣
總有一天我會認真的去探班消費的
在伯朗也好好笑
幹桑 撲
表演用小帽帽好可愛可是伍德純就變成伍德蠢了=>李宛靜的梗


11點多我才到家
為什麼可以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冷
感謝德德今天當我的司機還請我吃飯
你明明在期中考 科科科



喔機車我決定我要找一天去看醫生
痘痘再這樣冒下去我會瘋掉
不遮我就覺得出門好糗
今天照相都超不開心的
還有也可能真的是不該這樣晚睡 明天開始調好了=(



最近好常發網誌唷我
絕對不是因為我很閒的關係(?)
好啦其實是
我要趁還沒禁休快點玩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