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了好多人好開心




星期一
跟小憨的星巴克之約
久不見小憨 我們還是很愛拍北七照片
你要乖乖(抱)




星期二 終於結束了寒訓
但是 沒到科數 我們 還是要排班(默)

偷偷趁上班前春夏秋冬們一起去吃咖啡弄
可是小巾子跟小以子好可怕
他們很興奮的說要一人吃一盤甜的跟一盤鹹的
我怎麼跟他們說會吃不下就是不聽
搞到最後我也被慫恿跟小君子合吃兩份鹹的一份甜的
........
四個人點了七盤
把咖啡弄當吃到飽在吃
店員都傻了 還一直重複問我們 真的可以嗎



結局就是一到補習班我就跑去抱馬桶狂吐


但是小巾子是真的很厲害 他有吃完 哈哈哈
他吃完還說 我好想吃雞排 =口=
但明明他也吐了囧
哈哈哈


我們不僅有組鞋還有組手機掛繩了
紅色target好可愛才150欸




星期三
是可愛的黑心團GO動物園加深坑
不是我在說
團團圓圓真的好可愛 雖然只看到一隻另一隻在睏
但是啃竹子的臉實在是太經典了 我好喜歡(L)

這張只是海報照 哈哈


人真的好多唷
請大家也還是要支持企鵝跟無尾熊還有貓頭鷹(?)

深坑 我第一次跟朋友去 好新鮮
原來動物園離深坑這麼近
老街好短 通通都是豆腐囧
可是好好吃唷
真的很好吃!!!!科
街上有阿嬤站著在打盹 連車子經過也照睡 超好笑囧

還好上次深坑行有取消 不然空一整天只去深坑 也太廢 哈
莫名的很早就散會
臨時跑出來的行程就是
看花燈=ˇ=



燈會好久沒有在台北主辦
搞得好弱
以前中正紀念堂的盛況都不在了
可惡
但是 還是滿可愛的 好多牛牛牛牛跟貓熊貓熊貓熊
主燈沒有劇情我有點失望
但我絕對沒有期待他爆破XD



星期四
好久不見半年固定一次25班姊妹聚會
吃辦桌很酷炫
大家都越變越美
好喜歡大家
我們要常常聚會
陳大嬸竟然沒來我很驚訝 雖然今天我就見到你了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
廣仲二人組

一開始只是看到小LOVER剪頭髮純粹的很可愛
結果在八號出口 小台妹搭著手扶梯上來一臉很蠢的找尋我們
跟小LOVER一樣的頭!!!!!!!!!!!!!
跟小LOVER一樣的頭!!!!!!!!!!!!!
跟小LOVER一樣的頭!!!!!!!!!!!!!

我們都要笑死了 你們怎麼永遠都要一樣哈
但重點是你們根本不是一起去剪的還同時變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很愛搞突襲很開心XD


晚上上班實在是忽然很閒跟前天也差太多
可是只能一個人好寂寞
莫名的因為強哥生日我有PIZZA可以吃囧
阿仁也一直進來抬槓(?)
那為什麼不放我假呢 哈哈哈哈囧
快點 孩子們 快回來報名!!!!!!!!!



星期五
是117的假同學會真慶生
但最後我錯過慶生了囧
沒關係 還是有一起吃個飯
集客是我們的最愛只是我是白癡
明天要吃天外天 我今天還點火鍋= =+
希望不會膩
不然我就只能一直吃冰淇淋了
快點快點
我想買那家的衣服
妹對stay real的衣服情有獨鍾
只是南西館的店員實在態度很差令人不爽
以後就都去旗艦店買就好了不要來這買


我還是很愛搞突襲 還是很開心 哈






明天 喔 其實應該算是今天
是情人節耶XD
要幫kaka慶生唷
kaka 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





PS 相簿網誌久沒動 一下子新增一堆完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