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到現在都還在撐= =+



第一次吃 還不錯(心) 哈根大死果然依舊才是重點
不過他的麻辣沒有想像中辣就是了


最近吃稍微飽一些就會胃痛
可能就是要對吃到飽稍微克制一下
所以小丸我們可以不要吃蛋糕吃到飽嗎=口=
我好害怕

XD
好啦好啦 哈



難得我這麼早回家結果家裡也是沒半個人
我媽把我吵醒只為了叫我煮泡麵給我弟吃
然後告訴我他要上山去吃飯過節= =+
好朋友約他大家一起去過的
這樣子把女兒丟下的啦
害我莫名的發怒 XD
畢竟我睡得好好的

現在還真有點後悔我沒跟去 哈
我也想看夜景T T


然後一不小心我沉沉睡去兩小時就過了
似乎晚上是不用睡了囧







戀愛巴士終於看到yokko和浩介的結局
是很久沒有的成功情侶
yokko好漂亮 雖說替小黑很惋惜 但是他比較適合浩介
再來的成員都不是很有興趣或是很喜歡
應該不會再繼續看了
而且日本再五回也就結束撥出了
真捨不得
但戀巴已經沒有以前好看感動是真的

同時間我也在看緯來 今天MS是特輯耶
好久沒看MS 連年終的SP跟紅白我到現在也都一直沒看
難道說我要脫離哈日瘋子了=口=
阿這不是重點 我剛才看到有AYU 奇怪我怎麼看的時候沒看到
錯過了 可惡
而且AYU竟然要發新專輯了囧
3/25
還是隨身碟版 也太酷炫了吧
我還是乖乖買CD+2DVD版就好了......
AYU坑錢啦(淚奔)





今天看到一個人長得好像土屋安娜
但他明明就台灣臉怎麼會像土屋安娜?


大家都在瘋狂追twilight
我到底要不要follow呢
不過快開學了噎=>關開學屁事




我弟說七生有幸很難看
那就來介紹一下這部電影

他是七龍珠的電影版 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囧
好笑的點在 是美國人拍的= =+
然後龜仙人是周潤發
但最驚悚的還是
主題曲是我們家AYU唱的=口=
我都還記得第一次跟溫溫在電影院看到預告都傻眼
本來還以為是什麼波瀾壯闊的動作片說 囧
請仔細聽英文版的龜派氣功有多好笑.....
可是AYU要揚名國際好開心
而且主題曲RULE實在是真的很好聽好熱血


那就最後來一下PV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