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路癡了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今天跟鈞鈞去看書
7點數很好用 星巴克買一送一好棒
只是在看到大家人手一杯星冰樂時
我們默默有點後悔今天喝了焦糖瑪奇朵囧


因為實在是很窮所以就算班很少我也還是要拼死去領薪水(?)

 

計量實在是非常的令人厭惡
我都不懂 只好逐字讀課本
然後一題單形法我做了兩小時才結束


鈞鈞做了20分鐘就做完了

 

..................................



我算了一下
鈞鈞的理解力是我的六倍唷!!!!!!!
他很厲害!!!!!!!!!!!!!!!!!!!!!!!!!!(崇拜)



嗚嗚
請保佑一下我的計量.........
已經有了統計跟財管 夠煩了 唉唉唉唉唉唉

 


然後想去西門晃晃
但是覺得搭捷運很浪費
也不是很想搭公車


於是 俺自告奮勇說要帶路
從北車走到西門町!!!!!!!!!!!!!!!!!
從北車走到西門町!!!!!!!!!!!!!!!!!
從北車走到西門町!!!!!!!!!!!!!!!!!


我只有被溫溫帶路過一兩次而已根本早忘了怎麼走
鈞鈞也對路沒什麼印象
可是呢
可是呢
我成功走到了!!!!!!!!!!!!
我也好厲害
我也好厲害
我也好厲害

 


大家快點稱讚我!!!!!!!!!!!!!!!!!

 

 

然後呢頂呱呱薯條真的是我最愛
只是啃雞腿很沒形象


雖然吃完之後沒多久開始嚴重胃痛

所以沒吃到波堤坡堤


也不能怪我的胃 我對他很不好ˊˋ

 


噢噢噢
不過胃散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喔

 

 

我真的能好好準備期中考咩   哀
好沒動力念書唷我
現在雖然心情還不賴
可是明天我一定會很憂鬱=(((((((((((
希望時間過快一點嘍

 


對了

http://blog.xuite.net/kfc98000/rb/23234275
這首歌好好聽
是電影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的主題曲
是瑛太跟榮倉奈奈演的!!!!!!!
據說是真人真事改編的
我想看欸
希望PPS會放(?)
光是看片段我就哭了T T
牽手實在是太催淚
生離死別的戲劇總是最老梗但也總是最令人動容
而且女主角讓我想到最近過世的阿桑
RIPˊˋ


身體健康真的好重要哦哦哦哦

 

大家準備期中考或是工作玩樂什麼的
都還是要記得顧身體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