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禮拜了


很多很多事(?)
很多很多課(?)


媽唷我修24個學分好想死 跟上學期也差太多
重點是我還沒搶到會計網修= =+
超級霹靂無敵後悔選修商事法
換了老師
人那麼少
睡覺看小說都很尷尬
雖然我今天還是照睡照看了啦囧
不好意思我無視老師就站在我旁邊講課耶=口=

感覺跟數學有關的課變多了(?)
統計繼續困擾著我
財務管理感覺也很囧
不過老師一開始兇狠的下馬威嚇死我到後來我根本覺得他人很好
計量管理 掯 到底是為什麼要用光碟片的PPT上課
感覺要重蹈微積分的覆轍耶.......
我好想念管數老師= =+
可不可以就繼續看誰是接班人看一學期呢......


至於北爛的體育就不用再提了
感覺就是會熱死在球場 網 球 我 來 了 =口=

其實最喜歡的是日文課
最願意花時間去讀的也是日文(?)
但最不喜歡的時段也是日文課
所以明天我又要把例假用在這兒了~~~~
科科
唉 我也知道這樣不太好啦 我會加油ˊˋ


這學期麻煩感覺變很多
我也沒有辦法像上學期一樣從補習班消失
不過至少班沒那麼多
這禮拜才兩天班還放我明天的假我整個就開心到炸
孩子們現在跟我很熟我也很高興 只是就沒法像寒假一樣陪他們了(?)

還有就是真的對不起寶貝 感覺介紹他進來是個錯誤=口=
不同組我也沒辦法時時刻刻陪寶貝教他 感覺很不好意思
希望寶貝可以趕快適應 如果不適應就趕快離職真的沒關係的 乖乖



伍德純說我挑食讓我很驚訝 因為我並不覺得自己挑食XD
但重點是好像還真的因為我都不吃把他搞怒 哈哈哈哈
但你說我腦殘這就不對了喔 我哪裡腦殘阿(氣)
指甲油顏色好漂亮=ˇ=
偽基百科實在是北爛到爆炸 我快笑死
問候你長輩的RAP 起笑之歌 Kill the fish (殺所有的魚)
白癡白癡白癡啦哈哈哈哈哈



唉唉唉我希望這學期可以很順利耶ˊˋ
困難重重的感覺(遠望)




快點讓我領薪水 我要窮死了啦= =+
還有我後悔保勞保了
補習班根本不會有啥職業傷害保這個感覺只是在被白扣薪水欸ˊˋ
我 要 燙 頭 毛!!!!!!!!!!!!!!!!!
而且夏天要到了(?)我想要染新的顏色了







阿我終於把 在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看完了
有幾段我真的看的很痛苦 哲學到我完全無法相信哲學系的人是怎麼念 超強
但看到最後還是有感動的FU
原本都無法認同也不是很了解他想傳達給我們的意念
但到最後好像也不是不能理解了
我在這裡 活在當下 不要想未來 也不必想過去
大門一直都在
繞了好多圈講了好多艱深的道理其實都只是想傳達這麼簡單的一句話而已
所以現在換來看點輕鬆的 九把刀
等一個人咖啡
我要看紅線!!!!!!







我媽總是一直抱怨他很累 他朋友都已經退休享福什麼的
我真的有點傻眼 雖然他很辛苦沒錯啦ˊˋ
可是是你晚婚耶=口= 我也不希望你這把歲數(?)我才20歲出不了社會阿
常常不懂你到底要我做什麼
也許我很不獨立吧 一直說我很獨立
其實根本只希望可以一直躲在你羽翼下撒嬌
什麼責任都不想接


藉口 都是藉口


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陷的
有很多該改進的地方的
不管是在哪一方面
也不必在這裡說什麼空話
我只是希望自己至少
不要這麼自私 貪心 懶惰
或是總是自以為是的用自己的方式在對待自己對待別人
以為爛好人的個性或是什麼 就代表貼心 我有在為別人著想
其實根本沒有
或是無法克制的 嗯 想法

好難 是不是
可是不努力就不會是你的



對吧




夜深人靜的自省(?)
沒什麼啦XD






一個月一個月過
我要一直往前走(伸)



好不好




就最開心了







這篇我也打太長囧 是太久沒發洩的關係嗎=口=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