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短短幾句話
就能讓我感動的快哭出來
我林思彤何德何能
可以讓你說出 比功課比未來還要重視 這種話
只要一兩個月沒連絡 就會很擔心我
知不知道這些話對我來說 有多珍貴
明明不常見面 明明電話也一兩個月才能通上一通
簡訊是我們唯一的溝通管道
但只要一聽到你的聲音 一見到你的人
我就覺得彷彿昨天才剛見面
熟悉感 永遠都強烈的感受的到

翻開日記 每篇的開頭 都是Sandy
還記得安妮的日記嗎 那個把他的日記當成他的朋友 替他取名字的堅強女孩
或許在我內心深處 你就是那個獨一無二 最特別的存在
小時候的他們和我那些不成熟的行為 最黑暗的時候 是你用微笑陪我渡過
也許你早淡忘了 但要是沒有你 現在的我也許沒有辦法用笑容面對別人
你一定不知道 讓我學會寬容和體諒的人 不是別人就是你

我該知道你也有你的壓力 自從分開後總覺得你慢慢的站上了頂端
替你開心卻沒想更多
我該知道你想要的其實並不是這樣 只是希望他們給你更多的包容
你為愛情友情學業煩惱難過我總幫不上忙 你卻說聽見我的聲音就好
我總是依賴著你 把所有難受的情緒通通交給你承擔
你的幾句話總是像魔法一樣把不安通通變不見
我卻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能像你一樣變魔法替你分擔一切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知道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認同我時
一轉身我依然會看見你對著我微笑


詩惠 有你真好 不是嗎 其實我也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