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文小瑄來我家借相機拍他要比賽的boa
辛苦他拉用我家電腦傳阿
相機有規定要用什麼牌子的電池或是一定要用充電電池嗎?
沒有八?可是為啥就是新電池他還是要跟我說電力不足="=
我的充電電池又被我倒充不知道有沒有壞="=
天哪我要發瘋了我以後一定嫁不出去~~
生活白痴沒有人要我八(哭)


and我還是想要換螢幕="=
怕是近視要加深 連左眼都要瞎
雖然我沒配眼鏡可是其實我右眼只有0.1還是0.2
不過左眼有1.0
這個禮拜也不怎麼樣 一樣就是衰神附身
沒家教自立自強太難真的 我數學又要爛了
真的聽不懂耶 橢圓 什麼鬼 拋物線拋來拋去的幹什麼
學測成績不是出來了嗎
今年台大要68級分
我們學校沒有八
連東吳淡大都要50~55級分
不用玩拉 我的東吳日文系
真的我就是慘死 可是叫我用功我沒力
我還是很想玩@@"
可是真的再過11個月就換我們上戰場了耶
好可怕喔 為什麼揮灑青春的高中生要被唸書壓的死死的阿
而且為什麼明明人家都說上大學比例百分之百
我們復興卻只有八十幾阿
我們可也是公立學校耶?
="=沒有這麼爛八怎麼回事
是學生問題還是老師問題


昨天和思予跟著hippo潘潘去吃冰
冷天吃冰喔 好酷
就因為那家北極熊綿綿冰
是阿信特別介紹喜歡吃的...
沒辦法阿信是北投人
那篇報紙專欄就是他介紹北投的一堆地方
偏偏我剪給hippo了...
還不錯吃辣 我吃霜淇淋招牌加珍珠
hippo幸運坐到"據說"是阿信坐的位子
他要瘋掉了八
然後就硬要擺阿信一樣的姿勢逼我和思予幫他們拍照
後來又跑去北投公園一樣 好笑拍照
聽說下次要去找告白巷是不是
最好笑的是阿
hippo今天感冒沒有來學校(還是肚子痛忘了)
哈哈再冷天吃冰嘛 太爆笑了真的
哈哈我應該要去慰問一下拉XD

還有生科真的太鳥了 我終於了解上學期和我抱怨的人的痛苦
會不會太囉唆 要做的事也太多了八
無聊透頂 我對玩什麼車車聲控熱控完全沒興趣拉
奕寬...I miss you>"<




今天阿我這個死都不運動的人阿
練了整整一節課的發球喔
超佩服自己的阿為了考試這麼努力
結果下場就是我的手長屍斑阿
一點一點的烏青
好痛喔~微血管爆
我的手已經夠黑了看起來就更黑耶好好笑
打排球的人我真的佩服你們

最後一節課就是吃pizza
邊考試邊吃耶太棒了八
怎麼凹老師就是堅持班會課要考試
不過我當衛生總算是有好處拉
就是pizza多一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