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還迷糊的驚醒想說該去刷牙了
很痛苦的起來後才想到哈哈今天放假耶
馬上又陷入昏迷!
然後九點起來跟我爸生氣
因為我們在搶廁所 我輸了
真的很生氣喔因為我有起床氣
結果上完後 我又跑去睡著了
再睜開眼睛已經下午一點了......
真開心耶睡飽了心情會不會太好
可惜一直下雨也不能出去
傍晚又要去店裡一堆親戚要來
本來我們打算今天去唱歌
可是思予強烈拒絕="=有這麼不想唱嗎
最後阿琪就拋棄我們和他堂妹去play了
好八反正下雨了也滿殺風景的
我愛待在家大家都知道的

今天打開電視就看到馬英九在228悼念台語致詞
馬英九加油~加油~加油~
明明228發生的時候你都不知道在哪裡
事情也不是你搞的
只是因為你現在是國民黨主席就必須負起責任
我懷疑有些人是不是只是為了抨擊你而抗議
我看到有一個人綁著抗議白布條開心的笑耶
太誇張了八 如果今天對你來說是個傷痛
笑的出來嗎 我怕是來鬧的="=
根本就不是228家屬 不知從哪混進來的
喔喔一不小心就陷入了政治迷思 沒別的意思喔
因為本人唯一會關心的政治人物就是
馬英九先生哈哈哈
什麼黨都跟我沒關係


剛剛跑去辦天空部落...我也不知道我為啥要辦="=
可能是因為他相簿沒有容量限制八...
但我無名明明就還一堆空間="=
反正就先辦了
管他的

最近阿真的一堆好歌可以聽耶
連台灣都很多好聽的歌
像是曹格的歌(不要嫌棄他ˋˊ)雖然我不知道他臉長怎樣(沒在注意台灣唱片圈真的)
可是他的歌全部都很好聽~推薦super woman
還有A-MEI的我要快樂聽了會哭耶
張韶涵的口袋的天空也很好聽(我真的想看愛殺17..可是我媽不讓我看
說什麼這種黑暗的東西有什麼好看的="=但是我們要支持學長阿)
東方神起的one好聽到爆炸 又是我喜歡的玄彬演的電影"百萬富翁的初戀"的主題曲
最近受到瘋狂文瑄的影響我也覺得東方滿不錯的
而且我們驚訝的發現我們早都看過東方神起了
只是因為那個時候他們根本不紅 我們只注意前方的寶兒呵呵呵
我對他們的印象就是 五個高人
還有伊藤由奈的faith/pure eyes超超超超好聽
我超愛pure eyes 待會就要把網誌的音樂換成這首
悻田來未的kamen~w-inds.的it's in the stars
w-inds.的新mv超帥的~>///<新單曲的三首歌都很好聽
而且還混音做成組曲的感覺很有pub的fu
哈哈太多了大家如果覺得沒歌可聽就去聽這些拉


我要去準備出門了="=下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