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知道不能再拖了
不過開學以來都沒好好上網(謎 你是要上什麼拉)
真的是誘惑很大@@"
最近在看某位名作家的小說
他的書 不誇張 剛開始看我連看都看不懂
非常抽象的思考方式 沒有名字的主角們
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的悲涼感
看著看著我都覺得心情很低落
彷彿變成走不出來的是我一樣
已經看完上集了(速度真的很慢..沒辦法)
習慣了這種思維 就開始覺得很好看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難看的要命 又看的很累
很瑣碎的文字 流水帳似的喃喃描述
我都想打爆作者了老實
不過雖然一開始看他的書的出發點 不是出於自願
但我想以後我會把他全部的書都看完八
而且他的小說似乎都有點連貫性
1980年代的世界 原來是這樣子的阿
但他所創造的自我世界卻又是這麼的超現實

等我好好看完再來打心得八
其實我不應該再把打字的時間花在無名上說


最近發現原來人太老實真的會吃虧耶
也不是說吃虧 就是有種被欺騙的感覺
仰岑妹妹跟我的心得都是 心機重果然是女生的專利
所以暫時我們都要閉嘴了
說多了只是增加對我們不利的機率
諜對諜耶 真是夠了 我們太笨了


我最愛的寶貝們 最近一攤一攤消息都很多阿
真好不是嗎
先說很快就要見面的AYU阿
發了精選台壓就是在昨天阿
我沒有買因為歌我都有了 新歌只有一首
我默默下載(逃)但是很好聽阿
不過PV有點嚇人 越長越長的頭髮 好可怕
大家都覺得我買那三樓的票應該是 會很悲哀
但我不介意了真的 一票難求耶 雖說可能我賣個兩三倍一定賣的掉
賺翻 手機預算馬上跳到一萬多之類的
畢竟喜歡女王已經八年了壓
光是剛剛看他的影片evolution全場合唱的情景
我都可以哭了 更別說是親眼親耳看見聽見
老實說AYU的實力並沒有特別好
他的現場並沒有總是很穩
但我覺得如果他的歌喉完美無缺
或許今天他並不能擁有如此紅的地位
(誰再說他不紅我就揍扁他 自己去調查一下銷售量
就算是跟以前兩天破百萬不能比 一看見其他歌手們的銷售量
你就知道AYU還是第一的)
聽他的歌 就是很有感覺
他的歌 全部都是他自己寫的
我每次看歌詞都覺得 好厲害
怎能寫的出這樣的東西
AYU是一個很神秘的人 看歌詞就可以知道
尤其是早期的
他心靈受過很多的傷 可是他不願意太多人知道
一直到2004光與影這部電視專訪出來以前
他都是不願意和任何人談起他的童年 和他出道前的事
他曾經一邊的耳朵聽不見失去平衡跌倒受傷
卻還是堅持把演唱會唱完
這樣的態度 還不夠概括一切嗎
媒體卻永遠只看見表面
或許這就是公眾人物的悲哀八?!
哎扯遠了總之
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期待3/24的到來
(不過在這之前我還必須要經歷段考還有第一階段放榜的衝擊)

再來我要講KAT-TUN這個很久沒出現在我生活裡的勝運團
自從寶貝仁走後我就幾乎不太聽他們的歌了
家族也不太去 反正也沒我想知道的消息(默)
算一算我驚訝的發現 仁已經 離開演藝圈快要半年了
(再三天 就滿五個月)
當初明明是說至少三個月的八...
是該感謝還好這半年我過著高三生的生活嗎
時間飛快阿
這段期間小寶默默跳槽去看他家王子拉
(小寶:沒有沒有拉 我還是很愛JIN的)
然後最近有個好消息就是KAT-TUN4月11號要發DVD拉
不是別的就是他們去年的出道演唱會阿~
隔了剛好一年耶 本來以為不會發了
結果大家就紛紛猜測是不是仁要回來拉
說什麼如果真的要把他踢出去事務所就不會發這個六個人的演唱會阿
要發就是發五個的
我是覺得還好 也沒這麼巧的事
老實其實嘴上說著要等他心裡卻總是有個悲觀的角落
但聽他們這樣說 心裡總是默默升起了些期待
然後阿 MARU在個人日誌發表的文章真的讓大家沸騰拉
他竟然告訴大家 KAT-TUN五個人前陣子
到紐約去了呢!!!!!!!!!!!!!!
為什麼要特地去紐約準備春con呢
也不是學舞也不是幹嘛
是說去紐約"討論"演唱會的事情
欸這是不是有點給他明顯阿咱們發福的仁仁
不就是在紐約唸書嗎
(但也有很多說法說他沒在唸了)
哎唷哎唷拐彎抹角的又說"非常的興奮"
我看到這裡心裡的高興難以形容阿
春con在日本也加了好幾場
我真的覺得好像會成真呢
又有歌迷去日本拍了賣票場地的看板
上面擺著的是六個人的照片呢
老實已經好幾個月KAT-TUN的公開照片
都只有五個人
雖說那放的是有點舊的照片
不過 不過 日本人做事應該是很謹慎的八
不確定就不會放出來八
唉我都覺得我們這些歌迷想仁想瘋了
似乎都變的有點一廂情願阿
我已經開始相信了JIN寶貝四月就會回來了
他會實現他當初的諾言
但我又很怕萬一只是一場空
會更傷心八
耐心等待囉 還有一個月呢


還有還有 我們家右典要主演連續劇拉!!!
但我一點也不高興 我怕他是跟悠有一樣的宿命
是說FLAME有這麼成熟嗎
為什麼要讓右典演深夜連續劇="=
雖說是改編漫畫的(叫什麼屋 我要去查)
但我怕又和悠拍DEEP LOVE一樣 有一堆床戲
拒看 聽說女主角也是寫真女星還是AV女優之類的出身
我想默默去做掉女主角ˊˋ不要勾引我們家右君~~~
但其實 我也覺得右典那張臉 很適合這種角色="=
好啦好啦至少因為這部連續劇 FLAME會發新歌
這是唯一讓我很很很很HAPPY的事
(不是說要拍櫻蘭嗎 真是的欸 怎麼會變這個)
說到FLAME 可愛的小恭 隔了兩年
要發他第二張個人專輯囉!!!!!!!!!
可喜可賀阿 網站有放試聽 比上張的歌 好聽很多阿
歌喉又進步了呢 但總覺得還是都是抒情風
不跳舞了嗎 這次如果有摳摳 我會支持你的阿

昨天去拿w-inds.的新專輯囉!!!很好聽壓
還沒聽完 爛機器有點要壞了阿
但我特典拿到涼平的 我想要慶太阿~~~~
順便買了爸媽的生日禮物我發誓真的很難買
這次一樣又是日常實用物品加蛋糕阿
我弟只出了三分之一不到的錢 算了對他來說已經很多了
哈哈哈
是說LOVER很衝動 說穿就穿耳骨
誰叫昨天是小白說的"一年中最適合穿洞的日子"
佩服阿^^


這篇內容可能是超出 打太多了 掰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