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啪啪啪啪~~~~~(自己鼓掌中)
今天是媽媽生日
14號是爸爸的
生日太近有好處也有壞處
一次要買兩份禮物
可是蛋糕買一個就好了
而且我弟這個卑鄙的人
不出錢 可惡阿
今年不買卡片給他具名
放學後文小瑄陪我去買
哈哈整個很廉價阿我去找錄音帶耶
我爸換了車還是沒有裝cd音響
有沒有給他很難找
給他江蕙阿
媽媽跟我要手套 就買給他
還買了我和他的口罩一人一個
給媽媽小猴子的我的話
當然是史上無敵最可愛哈姆太郎阿>///<
夏天熱死我都要戴他坐摩托車
後來又跑去屈臣式
買za的粉刺敷面蜜
買給我媽 我也可以用(都打好主意了)
哈哈
之後去買我的JUNON
結果我竟然沒買到耶
有病 今天才發行今天就賣完
太扯了八 另一家金石堂又給我結束營業
我要去哪買="=我的右典...
只好去買蛋糕
結果買完蛋糕我整個沒錢了耶
剩零錢怎麼回事
用零錢買了我的晚餐鍋貼
go home
我負債加沒錢 我媽昨天又叫我自己付手機費
因為600多整個大超過他能接受的範圍
我又沒幹嘛怎麼會那麼多錢阿嚇死人
後來發現我光是用來電答鈴就100多元
又有上網下載鈴聲的月租費(這個真的可以用掉了
我平常只用震動...可是又很想下載歌來玩)
我只能說 天阿
太可怕了考完試還要買衣服咧
我會不會拿不回我預購的兩張專輯和單曲阿

對了昨天和思予表演算是成功阿
我好開心阿 之前一直害怕彈錯的地方
都彈出來了阿
倒是前面一開始我彈太快了
旁邊的思予和雅雲整個大慌張狂叫我慢一點
哈哈就看三個人在那邊手忙腳亂
還好都順利結束拉!不枉費我這個禮拜狂練習阿
還有還有今天考排球發球我竟然過了阿
本來和阿琪打時我怎麼樣就是過不了網
結果考試時每球都過了阿也太開心
不過下場就又是
長屍斑 又要痛個兩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