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擔心我段考數學完蛋
今天考1-4我只寫了選擇題
再硬掰幾題填充
就開始自行抄聯絡簿整理書包="=
和阿琪整個無聊最後去上廁所
有沒有無助到
完全不會寫耶
我現在對XX整個是有成見到極點 快被搞瘋了
(名字消音大家知道是誰)
數學趕火車就算了
昨天竟然這麼機車
不爽我就趕快把我換掉
反正從一開始我就不想做這個沒人要做的職務
愛管自己來管 中午三十分鐘連上個廁所都不行
有沒有這麼盡責
不關我的事卻怪到我頭上 事實講出來只是換別人遭殃
算了我也懶的解釋
最討厭就是別人唸我 明明就是你自己沒看到
只憑表象就咬定是誰的錯 最好是這樣
隨便你拉 我清者自清

這個週末一定要唸點書了 雖然星期天也要去店裡>"<


還有阿鏡子裡的自己和照片的自己為什麼不一樣
為什麼照出來的這麼醜阿
是怎麼回事鏡子裡的臉都幻覺嗎 分線哪邊有差嗎
那大家看到的自己是鏡子的那個還是照片的阿
好煩喔 我的頭髮是怎麼一回事咧
劉海太見了我又不敢再剪
髮尾也一直不快點長長 噗="=還真的有點想買髮片
瞬間變長
不然每次留一留去修個留海他都硬要幫我剪掉髮尾
降子我要留到民國幾年


阿阿不開心的事情不要去想 先把考試撐完
瘋狂畢業旅行之後 其他的事情再說八
我只希望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