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還覺得閒的很無聊=口=
(無名請不要怪我亂分類 你真的太難分)


結果明天我就要開始上課了耶
而且第一天就要管理數學
喔不= =+
剛剛看到講義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我看不懂(淚)



今天 跟小憨去星巴克喝星冰樂=ˇ=
下次我也想試試看摩卡
雖然小憨說還是焦糖比較好喝
聊天聊聊聊聊聊聊
拍照拍拍拍拍拍拍
四點半GO 龍山寺
我也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拜
但我想說都來了 就拜一下好了=口=
會順利的是不是



然後小憨陪我回北車領薪水
這是一定要的囧
阿仁組巧合的都碰在一起酷斃了
雖然還少了一隻猴子
但看到親愛的彥伶圈圈安利
嗚嗚 下次再聚在一起什麼時候阿>"<
這個暑假一起共患難 我是很愛你們的!


晃到六點半跟小佳會合
林佳瑩我也太久不見你
而且我們有夠北七
明明就在眼前 通電話還找不到對方=口=
大家視力都真好是不是囧XD
凱撒下面不知名的店吃個蛋包飯
其實沒有很好吃 不過反正食物不是重點
聽你說好多好多事
我也說好多好多事=>其實就只有一件事
我真的覺得 社會很黑暗
我們還有幾年單純的生活可以過
早一點踏入不是不好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快樂
不要為了什麼經驗 什麼機會
把自己搞得這麼痛苦
乖乖
畢竟我們是青春的大學生(嗯?)
還有
畢竟旁觀者清
我想要相信你的看法是對的
不想要再自己亂想
你一直叫我衝
我也很想
所以
我想要聽你的話
雖然我真的沒有十足的把握
我也不知道
到了明天我是不是又會打退堂鼓
但是你說的
我通通都有聽進去
因為我很需要意見



而且今天我也給了自己承諾了
所以
我會去做 真的ˊˋ




阿對了
今天出門前摸到好帥氣的赤西仁影片
我整個超嗨XD
是REAL FACE是REAL FACE
我還是最愛黑澤時期的髮型阿
而且還是放跟卡咩愛的版本
我更嗨XD
你說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台灣啦ˊˋ

說到這
魔王好悲情 會不會最後兩個都死了阿ˊˋ
雖然我愛隊長 但我應該是芹澤派不是成瀨派
噢 我千萬不要先去踩雷
倒是正義的夥伴 意外的很北七
看完都覺得 我根本就是個超級無敵好姐姐耶哇哈哈哈
本鄉奏多竟然有演耶 怎麼還是這麼萌XD




以上


PS 我最近在找一首歌 from台妹的無名
但他很弱竟然沒有那首歌的檔=口=
kelly rowland的 you will win
請知道的人拜託提供個檔給我好咩=ˇ=
我可以傳給你KT的歌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