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可愛了:)







我覺得我真的是太久沒有關注他們
感覺好久不見阿XD
ctKT都不曉得幾百年沒看了
而且是為什麼除了公主外
其他人都染黑了呢(不解)
田口還真帥氣 但他的冷笑話實在是太讓人想揍他了
卡咩髮型好可愛好帥我會期待新日劇
=>一堆日劇沒看的人有資格討論下季的嗎囧
雖然媽嚕變得很清爽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我就是想笑(伍德純不要揍我)
至於KOKI的黑捲髮就讓我想忽略他了 他其實真的有帥過的....(淚)
最親愛親愛的仁就還是一樣囉XD
笑容好可愛=ˇ=


有沒有誰能來告訴我為什麼我現在都很跟不上進度囧



不過AYU這次的亞洲巡迴DVD發的好快 1/28!!!!!!!!!!!
竟然真的是收台灣場 開心到要飛上天了阿
我要買要買要買要買要買
會不會拍到我(幻想中)



還有昨天我真的是太震驚了
今天也還是很不習慣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餘波蕩阿蕩

不過算了 還是別想太多的好
都過去了


寶貝我好想看你的黑直髮唷畢竟你大捲髮了N年吧XD
為什麼我們有空的時間永遠都不一樣囧


大家不要再染黑了 是在攻擊我的意思嗎


我爬了好多文
也問了我專屬顧問林小佳
但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耶ˊˋ




我有睡意 可是就是不想爬上床
昨天也是這樣 明明都睏的要死
但我最後還是三點多才去睡覺
我也不知道我想怎樣囧


而且到底是為什麼天氣冷就算了我莫名其妙的頻尿整個很累
哈不過其實不是莫名其妙就只是因為我喝了好大一杯飲料科科
比較重要的是我的好朋友亂七八糟了好幾個月真的很亂
有點誇張了
噢ˊˋ


怎麼會打到這裡來 我不是本來只想打一下KT的東東
好吧 去睡覺


以上
PS 梁文音的新歌 超級好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