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感想
因為我沒有被抽去後台(淚)
噢 念到最後一個可以合照的號碼時我都傻了
只跟我差一個字 他是11528090我是11528091
噢再多加一個1是會死阿阿阿



我上班到中午奔回家吃飯
(今天上班不HAPPY 累死我了 而且 排班又給我排錯班了 我要考試不能上班啦)
本來想睡一下結果上個網莫名就三點
搞到四點半多才出門
公車讓我等很久 大南的司機們在那烤肉 真是傻眼
害我差點以為今天公車休站

一路坐坐坐噢當小台妹已經在小巨蛋打給我時我人都還在北投
=>他朋友竟然有票
到士林已經要六點我真的開始擔心我會趕不上演唱會
我忘記了塞車這種東西阿!!!!
但還好啦不到六點半我就到了
買了周邊 就進場去
=>這次周邊只有幾樣而已
我莫名的買了場刊 900元 真是夭壽
我好想要大頭貼為什麼這次沒有出....


我不喜歡我這次的位子老實說
我以為第三排就真的是第三排
結果前面莫名卡著特C區
我也沒有像以前一樣SOCIAL隨便認識風迷
老實我真的是不喜歡我四周圍一圈的歌迷
和其他區比起來 我們這區雖然坐滿 可是很冷靜
這不是我要的FU!!!!
為什麼我不喜歡我四周圍的 因為前面的超木頭
後面的很白目 每次小風MC時就用買的不知道啥棒子一直發出電動的聲音
想引起注意也不是這種方式好嗎
左右邊的一點也不專業 都不跟著w-inds.互動
害我唱得很尷尬 重點是 他們對慶太都沒什麼反應
只有涼平過來才尖叫
噢 雖然我知道我買左邊一定附近都是涼平迷
但也不可以這樣阿 我三個都一起尖叫好不好

還有還有 莫名大學生了沒的學生班底跑進來看演唱會
我在外面就有看到他們被包圍 沒想到是來看演唱會
我看到發明王等等等等="=
竟然給我坐在我們這區最前面靠近延伸舞台的地方
一堆不是w迷的人坐在靠他們最近的地方 吼我真的很氣欸
慶太一定覺得很奇怪 就那塊都沒拿螢光棒 都不HIGH

好啦 至少我們都有站起來搖擺 不像小台妹說的
他們那區都坐著看 歐買嘎


抱怨完畢 我要來說說這次w-inds.的感想
哈哈哈我還是有感想的啦
先給大家看看這個



這場演唱會比Lead的還短吧
不到兩小時 安可曲總共只有兩首還三首
還是我們在那吵再一次 才多唱一首的
噢 為什麼不多唱一點 蘇打綠都唱到12點欸
還有其實並沒有花道 就只是延伸舞台而已
噢 傑尼斯的設計比較好阿老實
但風格不同啦


不過慶太有脫讓我真是高興
在DANCE SOLO時整個跳得很猛 超好看的
然後忽然就把背心脫掉 根本是RAIN吧
噢 以前清瘦的正太樣 和現在的肌肉猛男真的是差好多阿

最後第二次安可時慶太也默默的解扣子
阿就快解完了幹嘛不直接脫掉
還在謝幕時默默扣回去 真是的
可是他有拿要丟給歌迷的毛巾擦胸前的汗
我都害羞了
=>其實我很色吧

哈哈這場演唱會我的焦點都持續FOCUS在慶太身上
但他都一直戴帽子害我看不清楚他的臉
他們現場實力 真的很讚阿
TOP SECRET整個讓我嗨翻
邊唱邊跳中氣十足超穩的三隻孩子
不過在中間一段慶太有點狀況不好
是MESSAGE這首歌KEY太高還是他太投入這首歌的情緒了
我一度以為他激動到哭
其實演唱會很操慶太的聲音吧
他的聲線很高 又要跳舞 而且w的歌都莫名很難唱

但後來馬上就又恢復水準噢噢噢
LOVE IS THE GREATEST THING超高音整個 唱得很輕鬆
新單曲Beautiful Life現場聽好好聽阿
BW66把氣氛炒得很熱
KIREIDA副歌唱中文 說我們漂亮欸 哈哈哈
聽慶太的歌聲 是種享受阿
看他們默契的跳舞 是種歡樂阿


龍一一直不停的用中文說對對對真的很可愛
涼平甚至還學會中文的數字 笑死我了還一直重複講7878
後來我才想到 是千葉涼平的"千葉" CHIBA="=
慶太在那狂喊小籠包 噢 日本人是有這麼愛小籠包就對了


在一開場時 其實我有想哭的感覺 挺感動的
而且 我真的覺得 時間過得好快噢
我們都一起長大了(?!)
他們現在整個就是走成熟風
上次Lead也是走成熟風
噢 孩子們 是男人了
=>一直不停用媽媽的語氣說話 其實我比他們小


明年還會不會來呢 已經來四次了
噢 希望還有機會看脫衣秀阿

今年的演唱會 算是告一段落囉
四場 真是夠我敗的

阿 好寂寞歐 沒演唱會可以期待了
再來要準備期中考了
我好想要再看一場阿
是不是這麼沒有被抽中的命!
好嘔啦 那個差一號真的讓我很嘔


我該去洗澡了 噢 懶的卸我的臉
我上次化妝是不是看NEWS那次阿
天阿 我怎麼這麼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