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們這群孩子真是有病
越接近期中考越FREE是怎樣
哈我整個害怕我念不完阿=>現在依舊在網路上

星期一中午空堂走去士林站附近吃三商
小白和宗宗被蘋果的記者拍照欸
大家要記得鎖定蘋果跟爽報
他們拍得好像情侶 哈哈哈哈

然後吃完因為離學校有點遠大家就決定搭公車
結果忽然劉德政就提議要翹下午的課
莫名安安附和他
一過學校那站
劉正妹自己提議要翹課的人忽然後悔 在劍潭站狂說
最後一次機會歐 要不要下車
我和小溫整個很想下車去睡護理課
安安馬上丟出"誰下車就是俗仔"


最後我們八隻 莫名其妙翹課 跑去逛美麗華="=
小溫整個爆走 因為他家就在美麗華附近
卻不能回家 哈哈因為大家都只帶錢包出來其他細軟都放在學校
宗宗帶我們去一家很有氣氛的店
超好笑的 要用石頭丟那家店 門才會開
好像秘密聚會場所
我和安安都以為要丟門 因為上面有刮痕
結果其實是丟進旁邊的洞
裡面超黑的 燈光很漂亮 不知道要叫他PUB還是什麼鬼
感覺就是偶像劇那種商業大亨談生意的地方哈哈

然後我們逛美麗華 根本就只有逛美食區
大家都在那狂買泡芙
我想我真的比較愛吃鹹的 我看了很嘴饞 買了一個來吃
整個很膩>"<
歐歐我們還記得買回去給可憐留在學校幫我們提包包跑教室的孩子


這個禮拜我天天都留在學校念書
可是感覺都沒念到什麼
而且打擊很大 真的很難>"<
會計做個題組可以花我兩小時 而且今天發考卷
我本來以為我會考很好 因為我都會寫
34分是怎麼了嗎
微積分看了一整晚 還是危機分 天書
經濟英文題目整個讓人難以理解
企概 量多到 我看著他就想睡
光是英文專有名詞 就好幾百個了吧 老師放過我們 拜託

還有我們這些FREE孩子
一直很愛往山下去吃飯 花好多時間阿ˇ
蔥油餅+甜甜圈+青蛙下蛋 聽了都想吐的組合餐
正妹每次一吃完飯 就開始睡 起床後就開始發撲克牌
我都想揍他 雖然他是我們的微積分小老師

昨天跟小溫安安先跑 去買SUSI的生日禮物=>鞋子
還好我們的眼光 大家都認同
今天穿在SUSI腳上也很適合

大家莫名今天又訂主題日阿 星期五主題日就對了
今天是裙子日=>他們帶裙子來給宗宗劉正妹穿 哈哈結果還不是沒有
我昨天就穿背心裙了 實在是不想穿裙子
晚上和大家聊天聊到超晚
明明只是要叫宗宗救我的電腦作業
最後整個從討論SUSI生日跳TONE不知跳到哪去
我實在受不了 就先逃跑去洗頭洗澡
一點多傳簡訊給安安 跟他說我不穿裙子 要穿長版衣服 化個小妝
結果 我今天穿得是 可愛的短褲 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被安安狂罵賤 怎麼可以這樣說你大哥呢
因為他整個超聽我的話 穿長版衣服哈哈哈哈哈


中午幫SUSI慶生整個很HIGH阿(?!)
=>是壽星
佩姍很盡責把他帶開
又是買東西上廁所印東西的
我們就在那找歌 做投影片=>整個很迅速
宗宗用企管系學會的招牌口號 改詞
超酷的
當SUSI一進門 我們就列隊口號這樣
把他嚇死了 可是他沒有哭 可惡

猛拍照之後就去吃越南
到哪都是一堆笑點 安安講了N遍的下降頭故事 改造手越大作戰
KOYAMA學長又出現了哈哈哈
吃超久的吃到快三點 歐我本來是想要用這個下午認真念書
算了反正我今天也帶錯書
之後我小溫安安凱玲正妹就去肯德基念書 我才剛開始看就睡著了
起來後莫名討論起正妹 狂幫他找女朋友
還有聊他家小貓咪 他的貓超可愛眼睛很大可是 正妹拍的影片重點很....
我發誓很不蘇胡 安安跟正妹都一直聊不健康的東西

然後我就回家了 今天到底是念了什麼書
還有小溫揭開了亮的真面目 害我現在對亮的熱情減退
安安整個變的超討厭亮 狂罵賤男人哈哈哈
噢 不要這樣 想想他演唱會的帥氣嘛
大嬸 想聽我說嗎 我怕你也會幻滅


還有阿 有網友貼明年巨蛋的藝人檔期
有兩個是日本藝人演唱會 而且是超級圓頂辦的
J家都是他們負責辦的 噢不過AYU也是他辦的樣子
然後 又有網友貼KAT-TUN明年春CON檔期
剛好有卡到歐 那兩個檔期 一個在KT日本巡迴演唱會前 一個在後
都沒隔很多時間 請大家自行想像囉
=>不一定是真的啦 NEWS春控開完很久才來台灣開押
如果真的的話 那也太快了吧 四月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