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們
都在第一時間回應我
真的很感動 我心情真的有變好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真幸福ˇ
我不是孤單的


雖然那些事情還是一樣的壓在那邊
我還是課很多
教授一樣很爛
我一樣聽不懂
也還是要打工

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很愛你們真的很愛
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噢


剛剛跟文小瑄和阿倪去吃消夜=我的晚餐
有車真方便 呵呵 但我是被載的不是載人的哈
害我也很想要去考個駕照=>歐我行嗎


還有還有 哈日不是盲目的阿
有這些寶貝可以喜歡 可以討論 可以瘋狂
真的 心情會變好阿


滿滿都是愛ˇ

我要GO阿 睡不飽 也要GO阿
野豬力量注入!=>天阿也太老的詞眼了吧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