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在停滯中
我可以選擇繼續往前走
或是就這樣逃避


心情越不好的時候
會越容易把事情想的更嚴重更負面


重新審視了一遍
我本來覺得是因為事情太多交雜在一起
所以顯得很疲態
其實不是


真正的原因在內心深處都很清楚




今天下課馬上奔回家
看了一個下午的NEWS 演唱會影片
看寶貝們 心情就是會變好阿
給你們一點不一樣的
不是動感歌曲是抒情歌XD

轉自沁兒的網站

這是小手越的SOLO 超好聽的欸
哇 台灣沒有六隻孩子的SOLO阿
我覺得SOLO也滿不錯的阿
小手越 展現唱歌功力ˇ
爆點在後面哈哈哈
山P伴舞欸
重點是 那個曖昧的擁抱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這首歌是P作曲的欸 詞是手越做的
GOOD!沒想到P寫歌也不錯嘛 這首歌好好聽阿我要去找載點
shige和慶醬的表演也有亮和P伴舞都很可愛呀
我看了一整個下午 好入迷阿




其實 最近 對學業很沒有熱忱
恩有部分原因當然是因為還沉浸在暑假
還自以為可以玩
還有的就是 和我想像中的大差異 非常shock me
每天聽的 都不是自己有興趣的科目
這裡看見的是 圖表 經濟會計
那裏看見的是 數學 微積分
整個很無力
我念得很不好 真的很不好
我以為我以前英文還算可以
應該不會讓我念不下去原文書才對
但我真的念不下去 覺得很不耐煩
就已經是新的東西了還得用英文來念真的很吃力
以為會好一點的產業導論和企業概論
被導師教到 整個就是衰
我不曉得他到底是在ㄉㄧㄤ我們什麼
每次聽他說話都變得很沉重
每次給他上課都很緊繃=>是燕吟姐的千萬倍 噢我愛燕吟
今天考微積分和會計超挫折的



最近做什麼都很挫折
原來想要面面俱到這麼困難


當我感覺大家都不吃力時
我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大





還有 我真討厭教授們 用投影片上課照表操課
講的超爛 超不清不楚
自以為我們都已經學會都已經懂
我真的是只有在上助教的課時才很認真
教授上課我一律都是恍神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高一那個簡松興
國文教得這麼爛
卻可以在中興大學當教授的原因了

沒錯 我想要有競爭力 我想要學到東西

但我也很想要好好的享受大學生活
好好享受傳說中的課少少睡多多的生活
我不想要臨陣脫逃

SO


明天我有點害怕
一點也不期待


可是該來的還是會來阿......


以前 我總是過了一會兒心情就能變好
但現在都沒有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