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重新愛上輝
哈哈哈我看了預告我都要愛死他了
我竟然不知道他要演電影欸
這下子Lead四隻都主演過電影了
伸也的KAMACHI
敬多的DEEP LOVE
宏宜的Pink的遺傳因子
輝的 天使什麼什麼哈哈哈我不會翻啦

這部跟DEEP LOVE一樣也是手機小說
聽說也是走感人路線的
這裡還有另一個版本


今年秋天上映
噢 聽說有吻戲
女主角還OK啦
但是輝在裡面真的 真的 真的 很帥氣欸
歐 我也想看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