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終於不用第一節到學校
雖然第二節就要到了
但還是很開心ˇ
但我的進度好慢
好多事都沒做
為了搞我的手機音樂弄半天
又為了我的w-inds.票擔心半天
因為我跟賣家失去聯絡了 我很擔心我被騙錢
因為我弟一直嫌棄說賣家評價太低了
但還好我剛剛跟他聯絡上了 他睡死了。。。
因為他夜排壓 至少連絡到了 星期三或四就會收到票了
好期待阿 不知道是什麼位子 我沒先問他 保持點新鮮感


只看了英文要做的功課  整個很不懂 只是寫個mail 學問一堆
只印了會計的講義 終於被我找到了
經濟學 因為有認真聽助教上課 懂很多了
微積分 沒動  產業導論的自我介紹和訪談 沒動
我今天晚上到底做了什麼


我有多勾班了 沒辦法
星期五星期六都要上班 大嬸不好意思歐
牌子我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做了
倒是今天去麥當勾班 在那待了快一個小時
我有被嚇到
不要哭哭
乖孩子 
但我沒想到我給人的印象竟然是超級開朗
我還記得妍綾說過我是他看過最單純的傻妞
其實我自己真的覺得還好
真的沒有 我不覺得
要是說我笨 可能我還會接受這樣

下星期也上三天班 等於連續一個多禮拜 我都要很早起
國慶日GOGO七點GOGO。。。

希望都是站cafe 雖然沒自己站過很緊張
但我喜歡cafe 我很怕MFY 那讓我手忙腳亂不習慣
當點繕員還好 我沒練過當runner 上次差點被叫去run 


要賺錢阿 我的存摺都沒錢了 11月就要專心看阿風跟期中考。。。?

雖然媽媽叫我去參加社團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參加什麼
誰來推薦我一下


進度落後大落後阿 我在來都要打工看演唱會 沒有時間了阿
但我依舊是發了網誌在這鬼混="=

GOOD BYE
我要做好心理建設 死阿宅 不要愛睡覺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