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再也不下水了 被當就被當 我認了
可惡阿為什麼連續三年都是同一個老師阿偏偏我一年級就因為超級怕水
被老師還有管理員狠狠記住阿
怎麼跑都會被抓回來學 還不讓我上去是怎樣 太過分~~兇什麼阿~~
又不是每一個人都喜歡游泳 又不是沒有人真的很怕水 就是我阿
我最討厭別人兇我 所以我決定放棄了阿 煩死人了="=
就是這樣
還有今天中午要去買午餐時經過那個義賣阿~我想我和思予太有魅力
竟然被叫住就這樣送我們一盒鑰匙圈耶~只有我們有耶~也太受寵若驚
結果今天就是那個作文比賽~我真的以為那是投稿就好了~衰阿被抽中要比
還想說今天晚上要來好好想"交通安全"有什麼可以寫的
結果怎麼會是現場比賽阿 開始開班會了我還坐在位子上想要對數學抱佛腳
思予就很奇怪的看著我問我不是今天比賽嗎
我還一臉他是笨蛋的對他說不~那個投稿就好了阿我還沒寫
結果雅雲就叫我說我們要比賽阿就是這節課
真的 傻眼 連忙跑過去 還好就很多人都還沒開始寫現場一片混亂
我根本都沒準備 拿了稿紙就愣愣的呆在那邊
交通安全就交通安全 為什麼還要附加題目"禮讓與關懷"
這跟交通有什麼關係="=
最後只好他出他的我寫我的 隨便亂掰一通 毀了阿本來想好好寫的
又因為和傘祥約4點要拿手冊給他
就匆匆忙忙交了GO~~~~="=
哈哈渾渾噩噩的不過也剛好逃過一劫不用考數學拉喔耶^^
明天打完工總算是要family time拉~好開心~終於可以看哈利波特了
帥帥的哈利~等著我八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