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晚上去天母華納威秀看哈利波特拉>///<
7點多就逼我媽把牌子轉過來關店哈哈
但等我弟補習回來也是八點多="=然後就計程車直奔拉
這集也太好看 真的不誇張 兩個半小時在我來看可能不到一個小時吧
哈利只有一句話就是帥阿 雖然在看到張秋失態的樣子也太好笑(直接把飲料吐出來)
這集其實滿好笑的 很多笑點 尤其是榮恩和他那對雙胞胎哥哥弗雷和喬治
超好笑~~~我好喜歡弗雷和喬治喔>///<越不過年齡限制線變老人那邊阿
還有三次比賽都在那開賭場叫人家下注 角尾龍把老師們的帳棚撞飛在那說"龍 幹的好"
一對寶~~哈哈
榮恩光是看到他就是笑點了~他的蕾絲禮服阿~連和哈利吵架都很好笑(小說明明不好笑)
這集最好笑就是上魔藥學那邊 哈利和榮恩一直討論邀請女生的事不專心
石內卜就一直站在他們後面盯著他們看然後不停用字典打他們的頭
然後弗雷就表演怎麼邀女生 丟紙條給麗娜用動作問他要不要當他舞伴
做那個跳舞動作也太逗趣 然後榮恩就學他跳舞給妙麗看問他
結果被石內卜狠狠的K下去~真的超好笑
妙麗也是超正 花兒也不錯(波巴洞進場也太爆笑 那個聲音超A的耶)張秋也不錯
其實他滿有中國味的~只是讓我們哈利喜歡又辜負他就是不可原諒
喀浪整個就是超壯到嚇死人 我媽一直說西追很帥辣
哈哈反正就是超好看 場景弄得超美阿那個黑湖阿迷宮阿魁地奇世界盃的場地阿
沒話說 我愛哈利拉
呵呵今天很懶睡到中午阿 下午在那邊亂轉電視 本來在看柯南後來就開始看鐵達尼和珍珠港
哈哈幾百年的電影我都看過N次了 看不膩 還珠也是一樣拉
不過每次看完我都會覺得 真的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多難過
都不會比天人永隔來的絕望
而且總有一天我們都會死吧 雖然沒有人知道死是什麼感覺
可是一定不會比活著好
所以阿 不要想太多阿 雖然這個世界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不愉快
討厭的人討厭的事情也很多
(對 我一定要說 心機重又自以為是的人通通都可以下地獄 惡意傷害別人並沒有好處
總有一天一定會輪到你自己被傷害 到時候就不要哭="=)
也是有快樂的阿 一點點小事 就可以很幸福的阿
就算難過也不要難過太久 哭一哭就要振作
像我阿~只要找朋友哭訴或是罵一罵 再看我最愛的右典和仁仁
哈哈心情就會好的拉 只要把那些機車的人和事拋開 一切就沒事拉^^
所以雖然真的很不想 可是為了不讓哥哥失望 我會去算一點數學="=沒辦法太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