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終於參加了我們學校的舞會阿
今天一樣又是個超free的friday
我看到佳利姐戴聖誕帽阿
一早大家就開始發糖果 我怕我最不貼心
竟然忘記買了阿>"<大家都好nice真的
到了中午我整個不知道今天上了些什麼
下午當然就是本班同樂會老師請大家吃pizza拉
還玩打擊魔鬼幼稚225阿
放學後先和小丸幫傘祥慶生
在聖誕節出生的孩子真的幸運阿 生日快樂^^
然後當然就是go舞會
在要進去的時候我聽到裡面一堆人尖叫阿
整個傻眼真的是鬼屋阿
有害怕到
不過進去後沒有那麼驚嚇阿 可是我覺得他們化的很像^^
就給他亂亂叫
舞會開始前面都是熱音熱舞吉他表演阿
建中竟然有一團是唱數碼寶貝的歌耶
我們還一直想不到最後是我想到的
哈哈我有看數碼寶貝拉
我想我旁邊的人太誇張
又叫又跳爆炸頭就那樣一直一直甩好像要甩出去一樣
是不怕扭到就對了
本來想默默遠離他們結果還來不及走
就被其中一個人狠狠踩到腳
還是我受傷的右腳="=
當場沒哭出來
不跟他們計較
還有阿倪他同學真的很讚(我又忘記名字了)
每次都唱日本歌
上次是AYU的這次唱BOA的be the one
文小瑄high阿
我怕熱舞社是迷死一堆人
太帥 真的超帥 跳舞的人真的很屌
不過最精采一定是我們學校的女生熱舞社
性感到炸 超正的耶
哈哈還發生一段插曲
就是舞台旁的小房間有打開一下下阿
就被我看到
扮成聖誕老公公的校長他在
玩電腦="=還是在玩接龍
台上在熱舞
他在玩電腦="=也太好笑

然後就是DJ時間阿
原來所謂的舞會就是
玩一堆瘋狂的火車遊戲
被甩出去不誇張
玩了一次我就宣告投降 我還要我的腳
倒是這場舞會讓我見識到阿笑和斑馬的瘋狂
我快笑死了 日本傳統舞蹈是八
兩個人就在那大跳雙人舞 只能說 復古加經典
哈哈還有那個DJ真的不能把帽子拿下來阿
一拿下來根本就是動力火車阿
猛甩他離子燙的超直長髮

XD九點多回家整個有累到可是不錯玩 真的^^
聖誕驚魂夜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