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說抱歉囧
我害我的朋友們等了我半個小時
我以為半個小時就能讓我到五分埔
結果好像不是這樣(逃)


拜託不要推我去跳軌


我最近不管是上課還是出門
都有遲到魔咒欸
最高紀錄我遲到了兩節課=>好啦這個不算這個是刻意的
我以前真的從來不遲到的拜託我要改進



在捷運上整個超級巧我遇到傘祥
重點是他直接跑進來我的車廂
好開心喔我很想你欸
你都變成台中人了
趕快寒假約出來阿


本來一開始只有我和小溫要去五分埔
結果最後變成好多人together
可能真的大家一起不好買衣服
結果最後走散變成兩個兩個
我跟小憨 安安跟嘎嘎 溫溫跟SUSI
和小憨越熟就真的覺得你笑點很多
而且我們很北七
照門玩不完
自己在那笑SUSI一直買
結果我們也是烤鳥蛋花枝丸雞蛋糕一路吃


最後我只買到算兩套衣服 我覺得有點少
而且我買貴了 真的 內搭比外穿的還貴 有病
我沒買到我想買的短褲

之後安安要跟她家外國人吃飯先走
溫溫也先走了
剩下的我們就去西門町吃飯
我們去吃妹妹

吃完SUSI先走了 嘎嘎陪我和小憨去買我們要送小主人的禮物
我發誓我買到很疲累
也太難挑了吧
小憨也沒有買到就先回家了
最後我跟嘎嘎10點才離開西門町

我連著兩天去西門町 好可怕@@"

明天要去基河也好可怕
拜託我媽準時放我走.........
但丟他一個在店裡感覺我很壞囧

下禮拜我要去動牙齒的手術了我也好害怕
有一次的會計我考不到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