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耶 好沒真實感喔
我行李還沒完全弄好耶
好多東西喔 光是零食我要另外再裝一袋耶
太貪吃了我的天
可能就回來時胖了N公斤這樣
明天要超級給他早起床的
我看今天不用睡覺拉

今天我們六科都知道成績了
我怕老師們是太狠
不過知道也好 早死早超生
很爛很爛真的很爛~
有花功夫的地理數學不及格
沒唸的生物卻及格了
去死拉什麼東西那下次我都不要唸算了


今天拿禮物給小花了
我怕那個禮物要太低級
連他也這麼說哈哈哈
我不敢看那東西阿其實
可是明明他就說他喜歡那種阿
真是的
哈哈我怕我太害羞了
昨天去買還一波三折耶
因為未滿18歲不可以買
最後還是請出文小瑄的媽媽來買
呵呵呵呵(汗笑)



最近親眼加上親耳或是自己揣測知道了一些事
也不能說是最近 有些是早就知道的 本來就該知道的
唉算了 我說真的不能太相信別人
百分之百不出賣你背叛你的人 少的可憐
表面那樣背地那樣
說這樣其實心裡根本不是那樣想
因為在意別人的感受所以選擇另一條路
結果發現那個人其實根本不在意你只是自己好就好了
管你怎麼樣 管你真正想的是什麼
關他屁事
是這樣沒錯 的確別人的事不關你的事
有的時候就真的會很討厭自己
你是在在意別人個屁 為別人個屁
別人根本不是用同等的心在對待你


喔我的天太down了八
不打了 繼續去準備我的東西
我想要開心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