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可愛的畢旅結束了~
有一點點累 今天起床喉嚨不舒服聲音啞的很好聽
畢旅出發前一天和我弟用MP3用了半天很晚才睡
4點多就起床準備了
匆匆忙忙趕到圓山 開心出發
第一天都在坐車 中正大學很漂亮
真的就是流星花園(最近又再重播我有看)
可是停留時間好短沒有逛到什麼
下午就到了小墾丁
我好喜歡我們的小木屋 很有fu
吃完晚餐一群人一起晃拉霸那邊以為設施只有這樣很無聊
思予他們就回房間休息去
才7點多我和阿琪覺得很虛就自己去夜遊度假村
晃了一大圈還晃過不知道是不是奈何橋的地方跑到男生那邊去
最後越晃越可怕就決定回去
之後遇到阿倪我就又和阿倪去再夜遊一次最後到文瑄房間玩
玩撲克牌整個我輸被文瑄瘋狂打額頭衝擊力大到我嚇死
不過馬上就現世報換我瘋狂報仇
就降子結束美好第一天 我們房間很熱鬧 小潘hippo都來這邊睡
睡沙發的卻是思予

第二天我怕行程是最多最累
龍磐草原風不曉得是在大什麼 我們都成了瘋子
在這裡照的最美八我想 都快被吹跑了
可是真的也很漂亮 視野遼闊 好想大叫
但我想一定會一開口就被風灌滿直接消音八哈
鵝鸞鼻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好小一個 我本來以為是個很高很高的塔 我們可以爬到死才到頂樓
社頂公園怕是最變態
我們在這裡拍了短片 口號有點低級不過我覺得滿有笑點的
大家都拍完進去好久了我們才拍好
阿三的裝扮最經典我想 不知道堯堯從哪想來的點子我無言阿
之後就開始瘋狂往上往下走
穿高跟鞋的我想會哭八
可是這裡真的很像世外桃源
怕是在拍大陸尋奇
最後又鑽又爬的我們才爬了出去
快累癱了不誇張
吃完一點也不海中天的海中天
我們就來到了南灣沙灘
這裡海好漂亮好漂亮沙灘也超乾淨
可是因為我玩瘋了完全沒照相整個超級可惜
因為我忘記帶衣服了所以本來想說泡泡腳就好
結果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和阿琪玩一下就被向安整個拖進去
最狠的我怕是黑輪和小雞
他們一群人就這樣把我抬著整個丟進水裡
最狼狽不誇張妝都花了變成熊貓眼
晚上晚會很瘋狂
熱舞社我怕最帥全程錄影
堯堯跳舞也很可愛我們整個狂叫他
還害羞的給我們飛吻最好笑
最後感性時刻點蠟燭大家抱來抱去怎麼回事都哭了
我是沒哭拉 馬上被迫加入沒血沒淚組

第三天只有去海生館
我喜歡熱帶魚 好可愛
因為時間太漫長最後無聊到坐在地上玩牌超落魄
晚上的俄羅斯表演我覺得有點虛
讓我們等那麼久叫那麼久
不過俄羅斯女生很漂亮拉
鮮奶冰棒很好吃
我們房間怕是這天最熱鬧
一直一直有人跑進來
狂吃泡麵還用定時照相用半天
最後婷馨跑來這間睡

最後一天就是劍湖山
第一樣就先坐了衝鋒飛車
我怕我是膽子一天比一天小
坐了那個之後就沒坐別的恐怖的
雖說已經玩過自由落體了可是我這次沒有玩
思予和牛奶是大變態什麼都要坐
不過他們最後也沒玩到G5
本來我和阿琪要排那個一直轉的可是因為太恐怖了
又親眼看到有人邊坐邊吐直接臨陣脫逃阿

回程開始睡睡醒醒 之後大家開始唱歌
本來以為應該就降子開心回去阿
我們看到別車在哭還開玩笑叫堯堯來感性一下
結果在大家大合唱朋友送給堯堯時整個就是超感傷阿
堯堯真的很可愛人也很好(他姊姊也很漂亮)
雖然我們都笑他娘不是說他是gay不然就是不相信他75年次硬要說是1975年生的
大家真的都很喜歡他 最後堯堯哭了
很多人也哭了 我也哭了 從沒血沒淚組畢業了
真的超級捨不得的 是怎麼回事


不過回家時發生一段插曲就是我等阿倪很久又聊很久還拍照
回到家已經9點多因為我手機沒有接 老師又大驚小怪
搞的雞飛狗跳的 我不是故意沒接電話真的
汗"畢業旅行也要來一下烏龍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