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大家今天上課是最沒力的
在下我呢很幸運的中獎了
昨天開始從燒聲轉成大感冒
昨天晚上根本沒睡
我發誓我是最白痴的
竟然一直狂做惡夢嚇醒
還夢到自己變成愛殺17要找兇手阿
怕是最可怕的
我今天一直狂咳嗽流鼻水不誇張阿
怕大家要被我嚇跑了
亂吃我弟的藥整個沒用
所以剛剛認命去看醫生了
感冒病毒最機車
為了不讓大家害怕被傳染
(陳思予太太已經跟我嚴重抗議叫我離他遠一點)
明天會帶著我可愛的哈姆太郎口罩去學校
就是降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