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半天原來真的就是他
第六感怎麼會這麼準
隨便猜 隨便中
如我所願了 真的如我所願
可是我才發現原來最自私的人是我
it's so funning
真的是it's so funning嗎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如果說事實真的是這樣
那我想我是對的吧
真的很好笑

明天要去掃墓
去年我去姑姑工作的地方吃了很多很多東西
往常的聚會
可是今年往常的聚會變調了
他不在了


心情很差 真的很差 身體不舒服讓我更想哭
可是我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我要珍惜我有的
不要再放不開已經失去的

心情起起伏伏真的很快
我謝謝剛剛和我聊天的人
真的
明天要快樂一點
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