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學期結束拉沒什麼放暑假的感覺
兩個禮拜之後就"開學"拉
而且我要默默開始準備英檢好可怕耶
今天阿就是YA有點小HAPPY
呵呵好開心喔是否說我很容易滿足
不管怎麼說 就是高興阿


放學後和文瑄阿倪go去士林
我們可能是在練腳力
走好久喔
好不容易決定去吃什麼熱到家的
沒位子!!
不過遇到尿尿 好正喔一眼就認出你咧
哈哈我絕對不會再去髮首你放心阿
然後我們又去走一圈!
最後回到了熱到家 沒人了
我們才開始我們的中餐
一杯大杯飲料都喝完了老實
我覺得那家的薯條好好吃
PIZZA也不錯
(怎麼我最近一直在吃PIZZA 而且我得到貝克漢的車票夾了!!
超開心因為我上星期五晚上就跟我媽訴苦
他就說好!星期六買八!!!ya我就有小貝了呼呼^^
而且星期天我有看英格蘭對厄瓜多的比賽超好看的拉
他進球香蕉球~~~今天德國對阿根廷也是不能錯過世紀對決阿)
可是因為已經先喝了超大杯的飲料
整個我們三個人都吃不下
吃到人家都在下午茶了
最後一名的我才把東西吃完
然後又開始去買衣服
在一家店逛超久超久歹勢阿又是我在慢
終於買下一件T-shirt
小大象雖然回家穿發現恩有點太貼身
沒關係阿我還是會帶著你到處趴趴走
然後又是一直走一直逛
我本來以為media眼線筆買不到了
而且是在專櫃很貴
結果沒有阿在開架而且很便宜阿
120YES整個比200元的fasio好用超多
fasio筆心很硬雖說比較不會暈可是很難上色="=
真的是不要欺負內雙小眼睛 我要讓還有很長可以用的fasio退隱了
然後我們真的是走到累翻了
欸就打道回府拉
要去撘公車時我忽然覺得!!!!!胃痛耶!!!!
是怎麼了嗎 我確定一定是中午吃太多了="=
不然就是我一口氣把超冰飲料喝光光
真的是晚餐不吃了阿我害怕





回到家我弟還沒回來開心來上網
可是剛剛去看成績
我啞口無言="=是否說我讀書的時間和成績是成反比
我好傷心喔 地理又爛掉了
真的告訴我要怎樣地理才可以唸的好
我很愛燕吟 我也唸了是超久手冊課本都看
小考也都還不錯
為什麼大考就是會掛 好煩喔我還以為會不錯耶
這次期末考我很認真的說
社會組的不可以讓社會科爛掉阿
我有看地圖阿!!!是否說一切都是命
我要套用向安的名言
看了不一定會考 考了不一定會寫 寫了不一定會對
要爆炸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