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d的新單曲超好聽超青春阿
給你們pv的線上網址阿
http://youtube.com/watch?v=eTZH3amrzDc&search=Lead-summer%20madness
如果想要檔案的話及時通或msn跟我要謝謝^^
真的是我一個多禮拜沒上網消息都不靈通了阿
6/23就已經發行單曲是怎麼回事
我前幾天才看到mv!!
整個就是超high陳思予被宏宜迷倒不誇張
我怕他都要加入Lead fan club了(我會長謝謝)
趕快去看阿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和mv阿
四個人都超帥超帥的阿
走夏日曲風 等我把mp3上傳馬上把網誌換新歌
雖然mv有一點點點點小色
一直有一個比基尼外國女生搔首弄姿阿
他超正的耶有點像布蘭妮
宏宜還是黑髮最適合他好可愛
輝和伸也就是帥氣阿
我永遠愛我們家可愛的敬多阿
他的髮色永遠都染的好漂亮我要跟他學習
這支mv裡他真的很可愛
變成熟了戴項鍊很帥
還是直髮好~乖~不要再燙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