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5/17一定不會忘的阿
22歲生日快樂耶^^
雖然你們沒有消息到我都快忘記你們了="=
怎麼會咧~不會忘~FOREVER
但是趕快出CD拉拉拉
我怕是等你們等到睡著了
你們是永遠感情最好的雙胞胎阿
和愛殺17那一對不一樣阿
今天負責改黑板日期的我
沒有忘記在17日的旁邊加一個可愛小愛心
雖然因此被阿琪大罵神經病
哈哈可是這樣我就滿足拉
我已經很收斂了OK
我還記得國三時我是畫滿三分之一黑板有八
濫用權利真的
就是這樣 日本萬歲


今天上游泳課阿永遠的惡夢
可是我也不想被當
所以 我也不知道 再說八 能逃就逃
還有有件事讓我切心
以前是這樣
現在還是這樣
我都不懂到底是要怎樣
第一次覺得自己人真的是好過頭
好到白目
是為了什麼要顧慮你遷就我自己
我也知道有的人就是這樣
永遠改不掉
那你之前的道歉是在對誰說阿
可不可以就直接來我面前攤牌
不要躲在人家背後用這種方式來傷害別人
真的不知道別人永遠不知道你對他做什麼嗎
我想你也就只會這招八
真的是不懂該怪你還是怪他還是怪我自己遇人不淑

沒有關係阿我今天也不是沒有好事
感覺之前一直擔心已經失去的
好像有那麼一點要回來的跡象
雖然還是沒辦法像當初那樣
可是我就是很開心
每個人我都好重視
真的是這樣就滿足了
心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