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生日唷=ˇ=


星期四先幫阿丁過生日
每年都延遲幫你過 真的不好意思耶
但你知道我們還是很愛你的阿
雖然你每次的禮物永遠都是送冠冠...

和文瑄 阿倪 壽星丁 一起去吃飛天麻辣^^
我覺得還不錯啦
說真的 火鍋對我來說 其實都一樣耶
不過他的甜點除了冰淇淋 還有那種超商再賣的雪糕 跟味全布丁 豆花
害我覺得吃這些就回本了XD


星期五中午幫溫溫 大寶過生日
溫溫愛破梗 最後我們就豁出去了哈哈哈
不要這樣子 我跟小綠這兩個美術白癡可是很努力了(汗")
我都覺得我們慌張的很好笑
老婆兒的鞋子好可愛=ˇ=


然後晚上是咱們高中117(?)的聚會+幫HIPPO妹過生日

我們去北車吃日本料理
說真的我覺得有點難吃="=
不過算了 和大家見面才是重點
超級久沒見了 感覺好妙喔
可是也很開心 好懷念耶
才同班一年 也能辦聚會 酷斃了
雖然這不太算同學會啦~
HIPPO真的很厲害 都還記得我們幾號
老實我幾號我都不記得了....

五月真的很多人生耶
算算我幫幾個人慶生了????
看來是個好月份呢^^

最後最後 還有兩個大壽星我要祝福他們


請FOCUS圖片下方的雙胞胎壓
DEAR親親愛愛 右典和央登
24歲了耶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發新單曲
我真的等的很不耐煩了耶
不過FC活動一直出 還不錯啦
只是我真的好想看>"<
小央有在ROOKIES第三集露面喔
好帥唷XD
右典的NOZOKI在好心網友的提供下終於看到了
不過跑的超慢的 我會看完的!!!
但我覺得是部很OVER的深夜日劇="=

以上
PS小錢總是嫌棄我網誌標題跟內容不符又長的很誇張
但我真的沒辦法改耶 如果都要符合的話
那我可能一次要新增一堆網誌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