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右典好帥欸
寶貝們23歲囉!
時間好快阿~我今年也要19了
最近右央很棒阿在拍電影耶
雖然不是主角
可是是跟小栗旬和山田孝之一起拍耶
good^^說不定會紅喔
只是我看了扮相很無言
超不良的是怎麼回事還我你們的眉毛!
在最新的JUNON訪問右典
右典提到小恭欸都要哭了不誇張
原來他們還是保持著良好關係
有用電話聯絡噢~
小恭也出新專輯了
我弟一直催我去買!!但我最近都沒跑西門町啊~
下禮拜考完八!
網路竟然有小恭的新PV耶
上一張都沒宣傳說
好開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VjpkmobhG0
群你看到了嗎快看快看是你的小恭欸
他有跳舞喔好帥^^
雖然你都不愛日本人了
一起支持一下小恭嘛

怎麼好像主角變成小恭了



雖然我始終愛著的FLAME團呈現快解散狀態
但我還是不想變心
就算有仁仁~我也還是最愛右典阿
希望在我去日本看FC前(我發現我要去日本看一堆東西)
FLAME都還"健在"
不是這樣八說的這麼心酸

沒有拉總之希望右典小央更上一層樓囉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