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上網看日劇了~~~
終於看了山P和雅美的求婚大作戰第一集
很好看^^
人常常都在想
要是能回到過去就好了 只要再一次機會
結果一定不一樣
雖說日劇走輕鬆路線
但我覺得可以給人很多感觸
這部日劇想傳達的應該是
要我們珍惜現在八
想說的話就快說
想做的事就快做
別像劇中人 喜歡的女生要跟別人結婚了
才知道自己犯了大錯
要是真實世界中也有妖精能讓我回到過去就好了
哈哈哈
劇中的健太幸福囉 可以再重來一次

哎大家心中應該多多少少都有點遺憾吧?
講這種太傷感囉
總之很好看~山P好帥阿

陳大嬸奔波買CD謝謝阿星期一期待著
聽說你定的版本是很虛 40頁不寫真的爛寫真
好險我定第一版(逃~)
沒有拉我的借你拉~~~借你嘛


我這次模擬考慘到不能再慘
所以如果幸運的話 我要先從書堆中落跑了
向安我會天天為我們兩個禱告



最近整個就是沒有唸書fu
是說我們要畢業了
忽然覺得很捨不得
阿三趕快回來拉我的小lover
還好你下星期就會回來了
不然說要住院真的嚇死我了
最後這兩個多禮拜
我們都要一起好好渡過阿
PS我也會好好開始注意身體了
畢竟我覺得我很有可能要去洗腎
但是我真的有吃那麼重鹹嗎有那麼嚴重嗎?

還有小錢乖孩子我很愛你阿
你也要加油你知道我很愛詞窮
垃圾車常常就開去你那了不誇張
要開心

阿倪你們人多勢眾不用怕
錯不在你是他們太見
遇人不淑我只能說每個人一生都會遇上一些的阿


大家都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我也要很開心
不要再睡了懶豬!!!!!!!!!!!!!!

以上(驚 超級大偏離我的主題整個語無倫次
因為電腦又要給我弟了我很心酸導致沒辦法改什麼內容了 對了希望我弟加油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