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可能沒有人覺得
其實可能大家都一樣
其實可能只是幻覺
只要一想到現實
我的心情就呈現前所未有的低潮
我很迷惘 我很困惑 我很不知所措
我很像走在迷宮 不知道走哪邊才能找到正確的出口
在這種時候我想要的 是互相鼓勵 是互相扶持
而不是這種像諷刺一樣的話
難道我不值得被這樣對待嗎
也許只是開玩笑 也許你覺得沒有什麼
但在這種時候的我 很敏感這種話你知道嗎
聽了就有一肚子氣
我不想口出惡言 我想珍惜我們之間的一切
因為我很重視你們
所以我選擇閉嘴什麼都不說
選擇把那把火丟回來燒我自己


我從來就沒有這樣覺得我是那樣 我一直很想努力在中間找平衡點
很想找到一個答案 我什麼都沒說
為什麼你們要用這種方式把我套進那個框
我已經夠沒信心 我已經開始不喜歡我自己
所以拜託就不要再用這種方式讓我更討厭我自己
我不知道那是你們真正的感覺還是開玩笑
我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