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w-inds.的新歌就是很飆高音阿
我和群都覺得一定會破音的阿
然後我今天就來看他們在MF的表演阿
膽戰心驚很怕等一下聽到閉ㄘㄟ 會替慶太很尷尬
一開始有一點點點的不穩
但結果是完全沒有走音囉哈哈
慶太怎麼邊跳邊唱高音還是這麼厲害阿~
給大家看一下證據

好帥歐~PV裡的也很帥阿
雖然小風團裡舞技最精湛的是涼平~
但我好喜歡看慶太跳舞 他跳舞脖子會有一個角度 頭髮再飛揚一下
歐歐歐就是很性感耶=>有人看的懂我的描寫嘛?
PV裡有拉PV有拉大家找一下~而且這支PV拍的很逗趣



還有keep holdong you的PV
你可以只默默傾聽 哈 但也是有點電影片段的囉





還有還有我最近聽上戶彩的新歌
也太好聽了八 聽的我都哭了
無名放音樂都失敗 歐歐歐想辦銀卡還在猶豫不決拉~
那就先看PV一下
雖然裡面很有製入性行銷的fu~
一直一直亮出他的手機 真的是




小若群我也有找KAT-TUN的影片可是都跑的很慢我很沒耐性不想等
哈哈 是不是這樣
腐一下心情整個很好ˇ

最近大家好像都過的很充實是不是這樣
可是我都沒有充實的感覺
快要被悶壞了拉~又很累不想去哪

還沒看到我的薪水哈哈還是窮人一個拉

好像大家最近都跟我說他們在當米蟲
你們這些人吼~我也要來當米蟲拉


我借的武俠小說愈期了...可是我才看到第二本


花樣我看第二集嘍~
演央央的就是木村了耶~群我發誓我真的不太愛他
我覺得ORANGE RANGE唱的片頭很好聽可是都只有一點點
搭配上全班的帥氣照片超有感覺的拉
反而是大塚愛的片尾弄一堆="=
只要大塚愛唱這種歌我就不太愛他
很好看押XD

但聽說在日本收視率花樣只排第二~
第一的是井上真央的初吻~
我有看第一集一半了~還不錯拉
真央的扮相跟流星的樣子差好多
染頭髮 小濃妝 好正耶
但他的英文真的好日本腔~很有趣
大家都說這個比較好看其實我覺得也還好
是個小惡魔般的女主角囉
今年夏季都走喜劇路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