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照片真的是因為太折騰
整個照很少="=
等我上傳壓
到現在我都還不會用手機傳照片

話說8/10 8/11和高阿倪 文小瑄 阿丁去烏來玩
因為大家都很窮XD
又很想去外面住
就去了這麼近的地方
也找了一間很便宜的民宿
整個就是超期待阿


8/10我七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要先去買NEWS的票
和大嬸約在北投何嘉仁
我真的以為我們會第一個
結果前面竟然有好些人!
默默就買早餐坐在還沒開的書店前
等待開門 後面又陸續來了一些人
我想何嘉仁應該是沒料到會這麼多人排隊
竟然不發號碼牌有病!
後來我們就逼他們發號碼牌
我們拿到12號
之後就跑去市場亂晃
真的很熱
於是又跑回何嘉仁吹冷氣看書
結果小lover就出現拉!
和我們一起排隊等買票
12點一到大家都超興奮的阿
結果我怕是當機很久="=
整個超擔心買不到票的
不過後來聽說那時是因為一次太多人進去
全省都當機
後來就很順利的一直進行下去
我發誓北投店的系統超穩
到我們的時候連一樓的都還有票
不過我們怕太矮看不到
就買2樓的 之後還發現以為我們買錯
買到沒有相鄰的位子
不過請大嬸和小LOVER放心
我們還是坐在一起的!我有上網去看過了!!
我覺得位子超好的阿 不過這次舞台是在中間
不曉得有沒有吃香到?沒關係拉反正他們滿場跑

嗯然後又幫大熊他們排一下
我們就分開

奔回家準備要出門的東西
偷睡了一下
傍晚弄一弄文瑄就來我家
我們一起照相亂聊就到復興崗站跟阿倪會合
一起到劍潭站等阿丁下班

可能我們真的是太晚出門
又在愛買買東西耽擱太久
客運又很難等=>而且帶路的是路痴
導致我們到烏來的時候已經晚上九點半了

我發誓民宿整個騙文瑄說什麼離總站很近
我們根本找不到!
最後只好去求助警察先生
沒想到民宿的主人是他老師
警察先生就操著原住民熱情口音用警車載我們上去
警車整個很酷有手銬

但當我們一直往深山裡去真的都嚇傻了
超黑 沒有東西 荒涼
噢這跟我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們打算先去民宿放東西再去老街吃東西耶!!!!!!
這深山我們怎麼下來!!!!!

又等半天我們才好不容易被接到民宿去
民宿的主人->大家都叫他XX老師(原住民語我忘了)
一直強調是我們太慢到了他以為我們沒有要去了
還說他其實並沒有接送的服務
又弄了一陣他就下山去了

歐超酷的民宿就只有我們四個人加一條狗!
哈哈不過還好啦我反而比較希望這樣
如果他陪我們我反而覺得不自在
然後就在玩牌壓吃東西壓(還好我們有買零食不然要餓扁了)聊天壓
很快就半夜快兩點
(對了在12點整我趕快大唱生日快樂歌
哈哈11號環球倪小姐18歲了嘛~~
在上廁所的文瑄阿丁大罵我卑鄙哈哈)
因為我很想看日出
哈但我們不知道時間是什麼時候
就定鬧鐘在四點
猜拳抽床位哈因為我跟文瑄不想睡邊邊怕會有蟲
結果是命阿我們剛好抽到睡中間呵呵

整個我幾乎沒睡
而且覺得一直有蟲在咬我這個城市小孩
還和阿丁爬起來擦藥
一下子阿倪的柯南招牌歌就響了
我發誓大家都睡的很熟
我默默把我們設的兩個鬧鐘按掉
叫大家起床
阿丁整個直接說他不去看了繼續睡
阿倪和文瑄大賴床
但阿倪竟然比文瑄好叫耶嚇死我了
永遠叫不起床的不是阿倪嘛?
因為阿倪一直沒發現
我就只好把我們放在床邊的襪子指給他看
是生日禮物嘛嘛嘛嘛


然後我們就走出去
超冷不誇張
而且沒有路燈很黑很恐怖
我們本來想往上爬高一點看
結果發現在遙遠的黑暗處有個白色的人影
可能真的是有點恐怖就算是真的人
我們就打消念頭
在民宿外面等
等超久都只有看見一塊變白的天空和厚厚的雲層
等到快五點 我們就放棄了
想要進去睡回籠覺
結果阿丁就起床了
阿丁和文瑄不想睡 就決定要去廚房弄早餐
我和阿倪決定繼續睡
結果阿丁一出去就說他看見太陽了!!!!!!!!!!!!!
整個是會被氣死="=

睡一睡就起來吃香噴噴的早餐哈哈
是雞肉起司夾吐司

真的是超早才六點多
整個不知道要幹嘛
其實我已經開始很睏
不過大家決定來玩牌
玩一玩莫名其妙的


我們四個人就睡著了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好像是我跟阿丁先睡著的樣子
文瑄就只好跟著睡
阿倪去洗澡回來看見我們都在睡
就跟著睡
..................

睡一睡我又被驚醒
老師跑進來 他是來洗衣服的
又繼續睡
差不多快10點半這樣
大家陸陸續續起床

因為我們已經不在總站那了
我們就直接問老師那裡可以烤肉
他就推薦我們去什麼森林小學還是青蛙谷之類的
就叫計程車載我們去
我發誓我們真的是很衰
到了青蛙谷 好像是個私人的烤肉區 要付錢
水超黄的很急很可怕
我們就想說先烤肉
結果才發現我們把烤肉架忘記在民宿="=
我跑去問主人的小孩
小孩整個很冷漠說這裡沒賣
我們只好決定再叫一次計程車回民宿拿然後離開這個鬼地方
辛苦的又把東西提著爬離開谷
結果要出去的時候發現主人回來了
他問我們怎麼那麼快就走了
我們跟他說我們沒有烤肉架
他就熱情的說"歐那我叫我小孩騎車去幫你們買!"
..........不誇張我真的很想飆髒話
都已經叫車了

後來我們決定叫計程車帶我們去總站附近這樣那邊也有商店可以買架子
阿反正就是超級奔波的花了兩趟車費600元~

好不容易我們才開始烤!!!
吃的很高興!!!!!

結果就下起雨了="=


雖然這是一下子就會停的雨


但大家可能是已經累了......
沒有興致了.......
就決定打包回府

在經過我去年跟寶貝他們一起烤的地方
我們發現 就只有那邊的水是清澈的!!!!!!!

阿阿阿我都不知道要用什麼話來做這趟旅行的結尾
是"不要貪小便宜" "趕快考駕照" "看盡人間冷暖(因為我整個不滿老師和司機還有遊樂區的小孩)"還是...?
哈哈好啦至少我想應該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旅行拉....
阿倪說"是災難"


回到北投因為我們還剩很多料
文瑄先回家了
阿倪和阿丁就到我家把料煮完
阿丁真的可以嫁人了!!!他變出好多菜哈哈
我只有幫他切豆干和甜不辣

以上
下次一定要好好規劃哈哈
明年拉明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