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銘傳的厚厚資料袋了
才總算有自己是大學生的fu了~
但是為什麼都沒有人跟我一樣是企管的阿?
歐明明念銘傳的很多人阿~
而且怎麼好多人都是桃園校區的拉...

感覺一堆東西要用...
學費好貴歐...
我要用助貸....好麻煩

而且星期六的歡迎會
跟我的打工衝到了="=
因為班是上禮拜就排的阿
好可怕歐我已經被說班太少了
真的是不敢請假
而且那天是星期六...人會比較多
我沒幫別人代過班 我的班又那麼早
一定沒人要幫我代班(淚)

但是也只能這樣
我不能不去的!上次銘傳的什麼聚會我就沒去了(六月份的啥給推真的人去的)


有伴的孩子要好好珍惜拉~我現在已經開始緊張了
可是也滿期待的

我有看了一下一年級要修的
有國文跟歷史耶
英文是必修 歐還好還有這三科可以拿學分
整個很怕
其他就是企業概論之類的 會計學經濟學微積分(最可怕的)
嗯恩



大家星期五見囉

好多事要做歐

還有小若群是不是消失了?!
怎麼都不見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