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是赤龜迷的話
可能是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都很哀怨(?!)
嗯恩我也常被那些報章雜誌搞的很疑惑
群可能是很氣JIN之類的 大嬸可能是很心疼kame
我和小寶可能是都不知道要怎麼幫JIN說話之類的
但!!!
但!!!
還是有網友抓到他們感情還是很好的證明
噢請不要再說什麼可能只是做做樣子之類的話
我放的圖片是JIN歸隊的第一場演唱會 仙台con
(無名還在縮圖="=)
喔喔你看他們感情多好 都牽手了呢

不過之後不是有爆出什麼kame在後台扁JIN的消息嗎
我也很shock 雖然我知道最近這一兩年來咱們笨仁
有出現很巨星的氣勢=>講難聽一點就是大牌樣
也不能這樣說拉 就是我覺得最近的jin 跟以前比起來
嗯 距離感變大了
以前他表演和不表演時落差超大的
一開始唱歌就很sexy
一開始說話那個單純的傻樣就露饀了
(詳情請參考kat-tun的第一場盛夏CON 在後台大家要用一個詞來形容JIN
最後他們說 單細胞生物 烏哇我也太想念那時候的他們了八)
可是最近 恩 應該說是去年留學前那一陣子
落差超小的不誇張 在台下好像也還是話很少的樣子
我那天重看Real face 出道con DVD
發現有一段 不知道kame是做了什麼好笑的動作之類的
大家都在笑 結果鏡頭一轉到jin 本來也在笑的jin
笑容頓時消失耶
喔你是在隱藏什麼嗎(哈)
到底你們是吵架 還是你怕被fans說你們有曖昧阿


反正一直到剛剛為止 我都還抱持著 赤龜還沒恢復的fu
覺得有kame一廂情願 jin卻一直很冷淡的感覺
不過網友也太厲害了吧
在6/8他們上MS表演新單曲
發現了赤龜淡淡的愛的小泡泡!
趕快衝去這位大大的網誌看
http://blog.yam.com/aiyuichi/article/10406764
哈哈哈明明前天這個表演我也有看我就沒發現
趕快再去回顧一下
真的耶哈哈哈
難怪那個時候我覺得怎麼怪怪的
就是有一句應該是赤龜合音的部分
龜唱完他的獨唱就忘記還有合音
就只剩下仁的合音(他唱高音部分)
然後仁唱完那句就轉頭看kame
還偷偷笑了一下
不過kame倒是沒發現jin在看他背對著jin說
我看是在害羞吧哈
最後唱完時jin馬上又看著kame 還是笑
哈哈哈哈哈我都好開心阿
我不是腐女拉不會硬要說啥他們之間有曖昧之類的
(好啦有時會亂說)
但只要可以證明他們感情還是很好
我就很滿足了阿
這總不會是做做樣子囉
而且其實不仔細看會很難抓這難得的畫面呢

給大家看一下 不過畫面有點模糊
挑戰一下眼力嘍
忘詞那邊比較難抓
最後很明顯XD



雖然他們沒有以前這麼明顯的超級二人組
不過還是很開心

噢我明天就要開始正式打工嘍
訓練我的麥當勞媽媽好像有點兇
驚驚!
希望一切順利 不要笨手笨腳才好ˇ
主保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