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jin) 龜梨和也(kame)
歐我保證這篇一點也不腐
只不過是把事實陳述出來阿~~~
記得應該是國三的時候第一次認識赤龜就是藉由這張怪照片

還有這張

讓我認識他們的竟然是FLAME的BBS唷~右典的BBS唷~
網友很愛kame 那好像某雜誌照之類的
是高校情侶嘛 jin是男孩kame是女孩嘛
哈哈那時我只覺得jin長的還不錯 就是這樣
我怎麼會知道這張照片充滿他們濃濃的愛!!!!

然後某次無意間轉到NHK的少年俱樂部=>小傑尼斯的節目嘛
歐歐歐發現仁真的是有夠給他帥氣的
(有關於仁會再幫他做特輯哈哈這裡就不特別介紹他的帥氣)

就開始注意這個勝運團
一開始也不過是因為聽說koki是右典的小表弟才特別關心一下
後來就越來越喜歡阿
慢慢發現了這個團有兩對好拍檔
koki&yucci jin&kame
這一對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比較被歌迷注意的阿
他們自己要這麼曖昧我們也沒辦法阿

(仁:欸?你說什麼?聽不懂!)

是哪一對?!不就是這對嘛

(仁&龜:歐歐歐原來是在說我們阿!你們誤會了拉~~~)


是嗎?那你說這張照片要怎麼解釋?!

情侶裝都出來了!!!!!!!!仁!把你的色手拿開!!!!!

哈哈哈好啦正經一下
我發現我腐女功力還有待加強
先按照時間來排一下
他們可能是在裸少時期 感情就很好囉

以前的小龜 很像鄰家小弟弟 眼睛還沒睜開 還沒有那種妖媚的誘惑氣息(哈)
我真的沒有說錯唷他可以讓一向冷靜冷血的陳大嬸軟掉耶
還有熱情熱血的小若群也是被迷的團團轉(哈哈)
以前的仁 就像大哥哥在保護弟弟押 好啦 其實是護花使者八

你看這種六人合照他們就還硬要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小龜搭著仁的肩膀囉 歐歐上面多出來的那位是咱們今井翼 來插花的

雖然以前的赤龜沒有現在這麼帥 但好可愛阿
好sweet 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他們去紐約拍寫真集也都是一起嘛



像不像小情侶公開戀情時還很害羞然後就大辣辣的牽手去play了

小錢還很認真的問我他們是不是一對耶
哈哈其實說真的我很希望是 不過我想他們就是感情太好了拉
大家一起期待他們公開的那天好了

哈拉回來拉回來
他們連私下也常常在一起唷

你看看再來這張小龜的手在做什麼


哈哈還有一張偷拍照雖然仁的臉有點憔悴
可是他看著小龜的眼神真是令人心兒砰砰跳


他們拍雜誌照也很愛對看



哈哈哈很多拉他們早期就是一堆甜蜜照放都放不完拉






還有扮裝遊戲阿
除了最早的高校情侶
他們在少年俱樂部裡也扮過
醫生與護士
爸爸和媽媽
=>全部都是改由仁來扮女生 非常粗壯 喜感十足
哈哈後來雜誌照也有一次
像這樣

會讓人覺得噁心的這種哈哈

好像沒什麼可以敘述的了
其實我對他們早期不是很熟

最後就來一張經典的


我要昏倒了不誇張怎麼會這麼可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yami1320 的頭像
    ayami1320

    彤 のpace

    ayami1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